陈柏霖微博图片:和猫咪合影变宠物狗的守护者超人
2013-04-25 16:27:2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陈柏霖微博图片:和猫咪合影变宠物狗的守护者超人

1.jpg

2.jpg

陈柏霖近日在忙《变身超人》的电影宣传。但是微博上就变成了拯救小宠物的超人。演员陈柏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猫咪的合影,“大仁哥”挤眼卖萌与喵星人同出镜显出柔情一面。陈柏霖还在微博号召大家用领养代替购买宠物,得到网友的支持。

陈柏霖个人资料:

陈柏霖,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凭借其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当仁不让成为台湾地区最酷新人王,该片2004年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港澳台特邀影片参展,之前已在戛纳影展、威尼斯影展、东京影展上表现十分抢眼,不仅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更在东京影展上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男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柏霖女友是谁:好友房祖名被吊20米曝其喜欢安静女孩子

二人被吊威亚升空20米,体验“极品朋友大拷问”。房祖名曝陈柏霖最喜欢安静美好的女生。

陈柏霖恶搞图片:挤眉弄眼装屌丝为求喜剧效果毁形象

《变身超人》讲述的是一个“屌丝超人欢乐多,下岗就业第二春”的爆笑故事。在大家的印象里,陈柏霖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大众情人,此次却让众人大跌眼镜,不断吐槽自己这次没形象、没女孩子喜欢、甚至连路人都嫌弃,怎么看怎么屌丝。

陈柏霖图片:手持咖啡杯耍帅问早安新电影变成屌丝男

“大仁哥”近日变身“通告超人”忙于电影宣传。今天一早,陈柏霖以黑白型男出镜

林更新图片:穿白色长袍和胖猫咪模仿少年派恶搞图片

照片中,穿着民族服装的林更新确有印度王子的感觉,不过搞怪的他,自己在照片中PS了一只猫咪假扮电影中的老虎理查德-帕克,喜感十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