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2013-04-17 09:38:3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曾志伟生日:包迪斯尼乐园被指吸烟骂人教坏小朋友

1.jpg

这个四月成了曾志伟60大寿的庆祝月。各方朋友都纷纷为他庆祝生日,喝酒,旅游,醉酒,唱歌,和朋友庆祝成了曾志伟唯一的任务。快乐的过了一个月。
曾志伟到铜锣湾出席慈善活动时,提到日前在迪士尼乐园开60岁生日Party时,一众宾客在场内抽烟及爆粗,被指教坏小孩。志伟透露已向乐园道歉,对方亦没有怪责他:“大家都知我是大小孩,我们是订了酒店的地方,是私人活动,好多团体都会玩到很尽兴,不是小朋友地方!其实当晚有小朋友在场时没人吸烟,到宝珠姐(陈宝珠)离开、小朋友走后,才正式开Party!(唱粗口歌?)如果我不爆粗,就是当天不开心呀!”

曾志伟个人资料:

曾志伟,香港著名影视演员,中学毕业后曾任职业足球运动员,后辗转加入电影行业,最初担任龙虎武师。后来涉足编剧工作,并升任导演。加入新艺城后拍摄“最佳拍档”系列电影,大受好评。另外和冯淬帆、吴耀汉、洪金宝、岑建勋及秦祥林主演五福星系列电影,及参予王晶最佳损友系列电影,当中尖酸的说话方式和扺死的对白令香港人印象深刻,在任编、导期间,多次参予幕前客串演出,在香港十分出名。2013年1月19日,曾志伟以广州市政协身份提案,建议打造广东拍摄基地和关注残疾人问题。2008年7月1日,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发荣誉勋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曾志伟生日图片:醉酒抱张学友大哭六十年纪感慨多

前晚是他大寿日,当然更要大肆庆祝一番。他在迪士尼酒店办趴,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他先强忍著,在前辈面前卖乖,滴酒不沾,直到晚上9点半,亲自送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放肆畅饮,几杯酒下肚便醉态毕露。

曾志伟生日:对谭咏麟示爱两人青梅竹马五岁就相识

长大后,两发小居然都进了娱乐圈,从少年便培养的友谊使得他们在圈中有了无话不谈的默契,一旦一方需要帮忙,另一个定会鼎力相助。

黎明离婚:为曾志伟祝寿提前妻再婚天王心情不美丽

他说:“今日是开心日子,不会回应其他的事情。(你现在有无拍拖?)我依然专注工作。”说罢就转身离去,当记者再问他是否相信传闻?他再回头强调:“今日没任何回应,志伟60岁应该生日开开心心。”

钟嘉欣图片:庆生戴黑框眼镜卖萌不老依旧年轻

因为在《护花危情》中的出色演绎,钟嘉欣在港台内地收获了不少人气。今日零点刚过,她便收到了粉丝送来的生日礼物,戴着寿星帽的她也留影感谢粉丝。

曾志伟庆生:天天醉酒的老酒鬼被好友在脸上涂鸦抱酒瓶

而一向喜欢饮酒的曾志伟在生日庆祝派对中也常饮醉,结果被一众好友整蛊,趁他醉酒期间在其脸上涂鸦

阿汤哥女儿图片:小公主中餐厅约会妈妈尊重孩子回避给自由

苏瑞行程忙碌,不亚于国际巨星老爸。她上周和妈妈、外公、外婆在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世界很尽兴地玩了3天,上周日回到纽约,马上去参观大都会博物馆,昨天又和玩伴吃饭

我老公前几天在问我,他过生日我给他送什么

准备为我老公最爱几个菜 肉,风影去忙了,各位玩得愉快,给他买个好的剃须刀算了,每天我给我老公拨胡子 有点疼啊乖乖听我的话了

问你们一个问题哦,老公过生日,送什么好呢

送个惊喜比较好,我送过领带什么的 宝宝是最好的了 如果他想要

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今天是自己25岁生日,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因为一个人出生的日子,是新地希望升腾的日子,也是他的母亲遭受苦难的日子.想到此二者,自己的心情趋于复杂.

无论诞生是否预示着希望,苦难能否造就华彩.或者他人是否认同这个观点. 对于自己,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晚上在格林庆贺生日.房老师(董事兼执行园长),朱老师(英语),邓老师(音乐及招生),李荣英(家长委员会委员),房伯伯(门卫),房彩军(厨师)加上自己一共七人见证了这特别时刻.大家互敬了酒,也相互寒暄及鼓励了一番,气氛融洽.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关怀和鼓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24岁的年轮里,自己的生理和心里都有变化.身体蜕变为男人身,思想方面趋宁静冲远. 事物动静轮转,情绪悲喜相随,世事成败转换,人生反复无常. 时光依然流逝,总有人在浩瀚的星空下行走.如果它是彗星,则明亮地划过天际.如今夜星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