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子戏子痞子电影:导演倡导三大影帝做游戏的心态拍电影
2013-04-09 15:30: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厨子戏子痞子电影:导演倡导三大影帝做游戏的心态拍电影

1.jpg

好的喜剧,好的演员。搭配在一起,就是一部让人想笑的好电影。合适的剧本遇到了合适的演员,导演。那么自然顺理成章的就有了好的票房。对于《厨子戏子痞子》,此前管虎导演透露过:“拍电影时,我其实是把自己当成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学生,跟所有的演员我都说,咱们几个就是一帮大男孩儿,就好好做一个游戏,洒洒脱脱的去玩一次。《厨子戏子痞子》是三个影帝在一个游戏感的环境里,玩的很high的电影。”

3.jpg

9日,片方发布的“爆笑NG花絮”中,三影帝也如玩游戏一般欢乐无限,令人捧腹的“NG糗段”比比皆是且一个赛一个搞笑:刘烨“蛋碎一地”、摔倒上演“狗吃屎”;黄渤“步步惊心”、台词“磕巴”;张涵予看两人囧态频繁“笑场”……诸多幕后爆笑NG花絮全程曝光,充满了趣味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烨女儿图片:混血宝宝像洋娃娃火华哥被无视删戏份

刘烨写道,“孩子的妈妈带着她的孩子们来剧组探我班,还给我拎了半筐鸡蛋、一网兜橘子和一口袋大米,我吃的很开心。刚才我让化妆小妹给我和我的第二个孩子拍张合影,她把我拍的很没有存在感。”

小S的女儿图片:三姐妹搞笑叠罗汉许老三天然呆可爱

4分钟后,小S再次更新微博,这次的照片只有大女儿和小女儿,两人穿着白色睡衣,光脚站在地板上亲密的交谈。两个女儿的上衣都扎在裤腰中,特别搞笑。小S不改鬼马本色调侃道:“高腰睡衣姐妹花”。

张根硕图片:扎小辫穿麻袋戴墨镜双手抱胸找小猪恶搞图片

这张照片是在自行车专卖店拍摄的。张根硕向后扎起的发型和好像裙子的独特服装格外吸引眼球

汤唯的男友是谁?拍戏搭档男不停搞笑讨好女神有绝招

某天汤唯在拍摄结束后,和助理慢慢走出去逛街,当天汤唯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身穿一件灰色滑雪衫和蓝色休闲裤,装扮低调,未施脂粉,但不掩知性文艺的气质

搞笑QQ个性签名:窝在家里,让日本人凌辱你吧!

搞笑QQ个性签名:窝在家里,让日本人凌辱你吧!

搞笑QQ签名:你这人吧,挺喜欢不把自己当人的!

搞笑QQ签名:你这人吧,挺喜欢不把自己当人的!

搞笑个性签名:有没有一本书,看完你能流十斤眼泪?!

个性签名:有没有一本书,看完你能流十斤眼泪?!

我和老公的幸福生活,搞笑版

趁着克克去衡山了的机会,我来爆料一下,编成一个克克语录~~ 1、克克:驮驮,你们家院子外面好多牵牛花啊~~(兴奋状) 驮驮:拜托,那是我老爸种的扁豆,现在开花了~~(暴汗) 2、克克:驮驮,你说那个鸡蛋会不会元旦之后,回来就变成一屋子的小鸡~~(担忧状)驮驮:~~~~~#%……&(无语中) 3、克克:驮驮,花生是结在树上的吧?额,不对,应该是在泥巴里面的吧,上次我还看到有个花生上面带了泥巴~(不确定中) 驮驮:你是从火星来的吧!!(鄙视中) 4、克克:唉,有些人啊,喜欢丢三落四,常常忘记这个忘记那个~(阴阳怪气的语调) 驮驮:在这之前,我想告诉你,你今天的毛衣穿反了~~(哈哈哈~~~) 5、克克:为什么你不像别人一样追问我在哪里?(极为不满状~~) 驮驮:这么晚了,我还能接到你的电话,代表你还在地球上撒~~(得意的笑) 6、克克:我觉得你不像女孩子,像**的女朋友老是在催别人结婚(不解状~~) 驮驮:我还没想好要嫁给谁呢~~(心里偷着乐) 7、克克:我觉得我现在做饭好好吃了~~(炫耀中~·) 驮驮:那你站在我旁边看着我做干什么啊?你自己做得了(气愤中~~) 克克:我站在旁边是负责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