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2013-04-08 12:00:1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玲花老公图片:富豪丈夫自称圈外人调侃年终奖抽十万手机

1.jpg

凤凰传奇唱火了大江南北,它轻快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歌词旋律。让她们从出道以来就成为人气极高的组合。他们的歌曲也被调侃为农业重金属。这个组合是国内乐坛的奇迹。但这也是他们努力付出的结果。年收入过亿的消息,令大家再次将目光转移到凤凰传奇身上。4月2日一条《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富豪丈夫曝光为娱乐公司老总》的消息,将凤凰传奇主唱玲花的老公、百人娱乐的总经理徐明朝挖了出来。当晚7点,徐明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报道挺无聊的,我就是个圈外人。”

该报道称,曾在某网站担任音乐主编的徐明朝,与玲花相恋后,开始跟凤凰传奇合作,现在是公司老总,公司一共18人,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更有传闻表示,徐明朝的公司去年年终抽奖的奖品都在10万以上。对此,记者采访到徐明朝本人,他无奈道:“我根本就是个圈外人,年底我们的大奖是手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林青霞女儿图片:女神高情商和老公前妻为继女宣传不输气势

林青霞、张天爱都到场力撑,“两个妈”大方相拥合照。而林青霞入场前和邢嘉倩十指紧扣,接受媒体采访时由邢嘉倩全程陪同,透露邢嘉倩小时候爱和自己说心事,拍照时两人还脸贴脸,“亲过亲生”,气势压过“亲妈”张天爱。

邵美琪老公图片:相差九岁姐弟恋甜蜜牵手甜蜜被催婚

Kent哥写道:“邵美琪在演艺圈二十多年、作风低调、踏实……没有跟她合作太多,却特别投缘,晚饭还带来男友施先生,祝福,衷心祝福他们

小S的女儿图片:三姐妹搞笑叠罗汉许老三天然呆可爱

4分钟后,小S再次更新微博,这次的照片只有大女儿和小女儿,两人穿着白色睡衣,光脚站在地板上亲密的交谈。两个女儿的上衣都扎在裤腰中,特别搞笑。小S不改鬼马本色调侃道:“高腰睡衣姐妹花”。

郭涛离婚是真的吗?老夫少妻配结婚7年离婚剧终没小三

发现了郭涛座驾,一路开车尾随,最后他在广渠路停车后,下车走去的目的地令记者大吃了一惊,竟然是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吴千语林峰恋爱:两人恋情稳定以结婚为目的喜讯会公开

还表示与阿峰拍拖日子尚浅,所以未想过结婚的问题。但她就承诺如果日后有喜讯定必公布,因为觉得纸包不住火,而且结婚是开心事。

陈好图片:当妈的万人迷风采依旧为照顾女儿拍喜剧

“这个戏特别适合我当时的状态,休息一段时间后刚开始工作,演一个喜剧挺好的,因为心情会特别好,如果让我演一个特别郁闷的戏,那么我会拒绝。”

严宽女友图片:两人晒求婚照钻戒醒目严宽文艺范示爱

今日23时许,内地演员严宽在网上公开了一张与女友杜若溪的合影。照片中,杜若溪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瞩目

舒淇图片:蓝色抹胸礼服女神感情触礁自古红颜多磨难

身穿蓝色抹胸长裙的舒淇在活动中被记者问到关于微博事件,则回应微博的内容不是说自己的事情

赌王女儿何超云图片:云山恋三太太强拆两人冷战似分手

两人也很少黏在一起现身。日前三太任职东华主席活动,何超云罕有露面,被记者问为何这么久没见两人一起?

小S的老公图片:和小S海边合影温馨回应淫乱绯闻

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