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打人图片:海涛拍戏排场大和学生打架图片
2013-04-02 15:39:4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杜海涛打人图片:海涛拍戏排场大和学生打架图片

1.jpg

2.jpg

杜海涛在湖南卫视是快乐家族的一员。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胖胖的憨厚的主持人。他总是无辜的被各位主持人和嘉宾“欺负”。一向都是非常好脾气的。甚至谢娜等人爆料,非常爱哭。

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和当地校园的学生起冲突,双方甚至动起手来。从网友曝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汤唯的男友是谁?拍戏搭档男不停搞笑讨好女神有绝招

某天汤唯在拍摄结束后,和助理慢慢走出去逛街,当天汤唯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身穿一件灰色滑雪衫和蓝色休闲裤,装扮低调,未施脂粉,但不掩知性文艺的气质

佟丽娅陈思成拍戏间隙叠抱而睡被指因戏生情,Emmalau:因打鸡血状态太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2:04,“造型师Emmalau”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陈思成与佟丽娅在片场拥抱酣睡的照片。图中的两人显然是在经历了一天高强度的拍摄之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