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盘中临9800压力区 涨幅收敛
2017-04-26 12:15:1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股盘中临9800压力区 涨幅收敛

短线国际股市一片欢乐,推升欧美股续大涨,美股更因川普降税,那斯达克指数创6000点新高,带动今天亚股全数走高;台股由电子股领军,但面临9800点之上沈重压力而涨势收敛。

受到大部分企业获利出现一波强劲表现,以及美国总统川普预定26日宣布众所瞩目的减税方案等因素的激励,个人和企业税赋将同步下降,刺激纽约股市3大股指25日同步上涨,科技股那斯达克指数更首度收在6000点之上。

台股25日受法国温和派候选人马克宏赢得总统选举首轮胜利全球股市同庆而大涨123点,今天再受欧美股同庆而续扬,但指数在9850点之上沈重卖压区,涨幅已收敛,早盘最高9865点,仅上涨24点。

各类股方面,电子股领军台股上扬,最值得注意的是大立光(3008)盘中突破5000元新高价后,量价齐扬在5000元之上高档盘旋;但台积电(2330)和鸿海(2317)分别守在平盘192元和 98.5元上下震荡。

相对电子股走扬,金融股疲软走跌,传产股涨跌互见,塑化、橡胶、汽车等类股疲弱走黑,其余类股涨幅介于0.2%到1.1%之间。

统一证券表示,25日台股受惠欧美股市大涨,量价齐扬,顺利站上9800点。今天早晨美股持续创高,可望激励台股向上挑战今年高点,但目前月线仍持续下弯,且9800点以上套牢卖压沉重,短线上虽然国际股市表现亮眼,但要花时间才能成功消化9800点之上的卖压。

统一证券指出,后市类股轮动将加快,预期指数将于月线9803点上下震荡,季线9738点应有强力支撑,选股重于选市。选股上可留意基本面佳的面板、被动元件、餐饮及高殖利率概念股等族群。

tags:收敛   涨幅   压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传美国原油意外攀升 油价涨幅收敛

油价今天涨幅收敛,因美国石油业协会传公布原油库存意外攀升及汽油储量增加。纽约市场西德州中级原油的6月期货价格上涨33美分,收在每桶49.56美元,价格一度触及48.87美元,为3月29日以来最低盘中价位。伦敦市场北海

癌友与家属压力大 可学习正念减压

(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24日电)癌症患者与家属面临的压力,让许多人身心失调,临床心理师建议患者与家属可学习正念减压,透过每天练习呼吸等方式来调整身心。大林慈济医院临床心理师石世明表示,癌症患者除了要面

环球晶圆下半年满载 产品涨幅逾上半年

半导体矽晶圆厂环球晶圆表示,市场缺货态势明确,目前下半年接单满载,产品价格涨幅将可高于上半年。市场传出,半导体矽晶圆价格下半年涨幅约10%,低于市场预期,冲击台胜科及环球晶圆等半导体矽晶圆厂,股价连袂重

香港青年跳楼身亡 疑是压力过大得不到释放想不开 [生活]

近日,一则“香港青年跳楼身亡”事件引热议。据悉,这名20岁的陈姓青年从香港仔渔安苑瑚安阁中层坠下,路人听到巨响前往发现,青年倒卧大厦对开空地昏迷,随后救护员到场检验后证实死亡。现场十分的血腥。香港青年跳

OTC领跌防融资断头 补跌压力认售权证低接

上一期我们就权证的隐含波动率的理论公式中,得知权证的理论价格是由五个要素所组成:股价、履约价、历史波动度、无风险利率、时间。本期我们就“隐含波动率”的影响因素以及运用再做详细说明。影响隐含波动率大小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