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前进MWC 曦力X30受瞩目
2017-02-19 09:17: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联发科前进MWC 曦力X30受瞩目

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将于 27日登场,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将由执行副总经理暨共同营运长朱尚祖带队前往参展,旗下首款10纳米的曦力X30是否亮相备受关注。

联发科去年是由副董事长暨总经理谢清江亲自带队前往参加MWC,今年预计改由朱尚祖带队前往参展。

联发科 2月初即抢先宣布推出采用16纳米制程的曦力P25系统单晶片解决方案,并表示采用曦力P25的智慧手机预计第1季上市。联发科透露,MWC期间将再发表旗舰新产品。

谢清江先前说,首款采用 10纳米制程的曦力X30,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市场预料,联发科将在 MWC正式发表曦力X30。

联发科预估,曦力X系列与P系列晶片占整体手机晶片出货比重,将由去年的 10%至15%,进一步扩增到15%至20%。

触控晶片厂义隆电今年 MWC则预计由行销主管叶宗颖带队前往参展,将以触控与指纹辨识晶片为展出重点,并将同步展出关系企业的感测器及虚拟实境等产品。

义隆电去年指纹辨识晶片出货量不到300万套,其中,以手机应用市场为大宗,比重高达7成,其余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与智慧卡市场约占3成,预期今年出货量有机会达500万套规模。

tags:瞩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奥斯卡即将揭晓 乐来越爱你受瞩目

继金球奖之后,好莱坞浪漫追梦音乐剧“乐来越爱你”今天能否在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大放异彩,备受瞩目;这个奖项被视为重要的奥斯卡风向球。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预计台湾时间明天凌晨举办颁奖典礼

韩星李炳宪孔晓振首度合拍电影受瞩目

由演员李炳宪和孔晓振领衔主演的南韩电影“单身骑士”,是李珠英导演的处女作,也是李炳宪和孔晓振首次合作,被誉为是今年上半年南韩影坛最受瞩目的视频之一。南韩“亚洲经济”报道,即将于2月22日在南韩上映的电影“

台股观望气氛浓厚 美股外资动向受瞩目

台北股市上周突破9400点,但前1交易日又跌破9400点整数关卡,台股在农历年封关前,只剩7个交易日,观望气氛浓厚,美股及外资动向受到瞩目。台股前1交易日收在9378.83点,下跌31.35点,成交金额新台币685.95亿元,外

安以轩恋情受瞩目 闪避问题害羞直喊救命啊!

艺人安以轩日前被爆出热恋百亿地产富商陈荣炼,今日出席精品珠宝品牌活动,被媒体追问恋情,几乎都不正面回应,直呼:‘回台湾压力好大啊!以后不过年前接活动啦~我们年后再见!’,并不断害羞喊:‘好热!’。安以

iPhone用无线充电?这家厂商动向受瞩目

苹果iPhone 8会不会支援无线充电,这家厂商动向引关注。外媒报道,Energous将在今年底推出无线充电发射元件,为Energous与苹果的关系,再度增添想像空间。国外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报道,无线充电开发商Energous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