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无线充电?推出时程又见杂音
2017-02-18 10:13:4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无线充电?推出时程又见杂音

苹果iPhone 8是否支援无线充电,市场有不同看法。外媒引述分析师指出,未来iPhone无线充电可能采用博通设计,今年iPhone可能还不会有相关功能。

国外媒体CNBC引述摩根大通分析师苏尔报道,苹果iPhone未来可能采用订制化无线充电系统,这个无线充电系统可能由无线通讯晶片设计大厂博通设计。

报道引述苏尔投资笔记指出,苹果与博通在无线充电的合作进展大约已有2年,不过苏尔认为,无线充电功能可能还不会在今年新款iPhone出现。

不过市场一般预期,今年新款iPhone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研判,今年苹果推出3款新iPhone包括5.15英寸OLED版iPhone、4.7英寸TFT-LCD版iPhone及5.5英寸TFT-LCD版iPhone,都将支援无线充电功能,且新款iPhone采用玻璃机壳,就是要支援无线充电。

外媒先前报道,电源管理晶片设计商Dialog与无线充电开发商Energous推出新款无线充电射频发送元件,由于Dialog是苹果iPhone主要供应商之一,加上Energous从Dialog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苹果新款iPhone不排除有机会采用Dialog与Energous合作开发的无线充电元件。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场预期设计大变革,OLED面板将是今年新款iPhone最大亮点,此外具备玻璃机壳设计、也不排除具备扩增实境AR功能、并搭载双镜头、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强化散热等设计。

tags:杂音   充电   推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脸书在台推出內建趣味滤镜的全新相机、24小时限时动态功能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宣布将在台湾、义大利、西班牙等8个国家推出3项新功能,包括可以搭配趣味滤镜创造笑果的全新内建相机,还有24小时限时动态、限时动态悄悄传。三项新功能已可在Android、iOS的App

叫我罗根 美国女孩首度推出男孩版娃娃

这是个男孩!在玩具公司“美国女孩”(American Girl)31年的历史中,将首度在他们的昂贵娃娃中出现男孩版的娃娃。18英寸的男孩娃娃“罗根.艾佛瑞特”(Logan Everett)将在本周上市。美联社15日报道,美泰儿公司(Matt

美超微推出业內性能最佳的Twin架构、多节点模式系统BigTwin(TM)

该系统支持各种型号的中央处理器,具有最大內存和全闪存NVMe驱动 首款也是唯一一款2U多节点模式系统,支持功率为205瓦的双核至强(Xeon)处理器,每节点支持24个DIMM,拥有24个全闪存NVMe驱动加州圣何塞2017年2月15日

Skype、Cisco小心了!Amazon悄悄推出企业视讯通话服务Chime

图片来源: Amazon Skype、Cisco要小心了,Amazon旗下Amazon Web Service (AWS) 周二宣布推出企业云端整合通讯服务Chime。?Amazon Chime是Amazon在ISP Level 3及VoIP业者Vonage的配合下提供的云端视讯会议服务,预计第

杜拜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无人机载客服务

?根据宣传影片,这架Ehang 184直接由远端的命令中心控制,机上完全没有驾驶,但配有一平板电脑以让乘客输入下机地点,无人机就会自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Ehang 184的电池可支撑30分钟的飞行时间,只不过,它一次只能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