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现金回馈直接变存款 卡友好爱
2017-02-04 17:11:5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信用卡现金回馈直接变存款 卡友好爱

信用卡回馈还是现金最诱人,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银行@GoGo卡不但回馈率高,且当期就可直接存入Richart数位活储帐户变成存款,养出一批死忠客户。

台新金个金事业群执行长尚瑞强表示,台新银推出各式绑定行动支付的信用卡优惠,鼓励卡友习惯使用行动装置支付,苹果(Apple)官网更在2月1日宣布台新银是首波Apple Pay发行业者。

尚瑞强指出,@GoGo卡提供数位通路消费最高3.5%回馈,一般通路可享1.5%现金回馈,不但回馈率高,也没有折抵限制,是让网友热议的主因。

台新银支付金融处资深协理黄天麟也表示,行动购物越来越方便,@GoGo信用卡结合Richart数位活储帐户不仅提供全面性的银行服务优惠,高回馈与简单的回馈机制更被誉为“网购神卡”,新发行的LED灯卡面反应更是热烈,目前同系列产品发行量已经上看15万张。

tags:回馈   信用卡   存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趁着228出国趴趴走 刷卡1%回馈分期0利率

春节假期玩不够?紧接着还有228连假,各大银行推出旅游刷卡优惠,让卡友趁着早春出国趴趴走。像是玉山银行结合27家旅行社,强打满额回馈刷卡金、12期0利率、红利抵团费等好康;台北富邦卡友购买长荣、华航机票,最高

春节花掉存款一半 [热点]

实时热点

1年3万存款春节花掉一半 又要吃土了

(原标题:一年3万存款春节花掉一半,上班又要吃“土”了) 春节回家团圆当然是件开心的事儿,但对于结婚成家的白领小霖来说,春节花销太大,基本上花掉...(原标题:一年3万存款春节花掉一半,上班又要吃“土”了) 春节回家团

小两口一年存款花掉一半 要吃土了

对于结婚成家的白领小霖来说,春节花销太大,基本上花掉了全年存款的一半...原标题:要吃土了!小两口3万存款春节送掉一半 送礼清单曝光 值班主任:田...对于结婚成家的白领小霖来说,春节花销太大,基本上花掉了全年存款的

信用卡异地消费上了黑名单 银行输了

凭签名消费的信用卡未离身,却被他人在异地刷卡消费了1200元,王先生拒绝还款,还因此上了“黑名单”,为此,他将银行告上法庭,要求不予偿还这笔费用以及...凭签名消费的信用卡未离身,却被他人在异地刷卡消费了1200元,王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