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228出国趴趴走 刷卡1%回馈分期0利率
2017-02-04 10:46:4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趁着228出国趴趴走 刷卡1%回馈分期0利率

春节假期玩不够?紧接着还有228连假,各大银行推出旅游刷卡优惠,让卡友趁着早春出国趴趴走。像是玉山银行结合27家旅行社,强打满额回馈刷卡金、12期0利率、红利抵团费等好康;台北富邦卡友购买长荣、华航机票,最高拿回1,500元;刷兆丰卡送旅行组;东京购物周持Visa卡可获赠刮刮卡折价券。

玉山银行携手雄狮、可乐、东南、山富、五福、凤凰、华友 等27家旅行社提供刷卡优惠,2月底前登录活动,刷玉山卡满2万元就送200元刷卡金,最高送2,000元,还能享有12期0利率,以及红利点数折抵100%团费等优待。3月底前持任一张玉山卡于海外消费满新台币2万元,就有1%刷卡金,让卡友有更多银弹出国“血拼”。

持台北富邦信用卡于2月底前,购买长荣、华航机票满3万元,即有300元刷卡金入袋,满12万元最高可回馈1,500元。4月底前海外消费满额3,000元新台币,登录享1%刷卡金,还能申请分期付款,最高24期,分期利率最优3.82%起。

兆丰银行集结15家旅行社力推刷卡优待,2月底前刷满3万元,赠送內含旅行袋、手机置物水杯及造型擦手巾的“英国熊旅行三件组”,满7万元则回馈800元;新户办卡首刷再送“美国山猫”Lynx时尚双肩背包,出国不用拖著行李箱,轻松一背率性旅游去。

Visa针对国人最爱的日本旅游,举办东京购物周及北海道抽奖活动,2月底前于东京活动商店购物超过1,000日圆,就送1张刮刮卡,以Visa信用卡付款,再多送1张,奖项有超过4,000个的万元日币礼券;3月底前在北海道以Visa卡消费累积满3,000日圆,即可参加抽奖,有200位卡友能获得北海道零嘴袋,更有5人能将內含北海道知名产品的“福箱”搬回台湾。

tags:刷卡   回馈   利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唐拟配息2.4元 殖利率5.78%

微控制器(MCU)厂新唐股利政策出炉,每股将配发新台币2.4元现金股息,若以今天收盘价41.5元计,现金殖利率约5.78%。新唐去年受惠英特尔新平台效益及32位元微控制器出货持续成长,营运稳健成长,合并营收83.29亿元,年

英格兰银行维持利率不变 调高成长预测

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今天(2日)宣布维持历史纪录低点的基本利率0.25%不变,并在英国政府即将于3月底展开脱欧谈判之前,宣布调高英国今年的经济成长预测。英格兰银行今天宣布调高英国今年的经济

联准会利率不变 美股上涨

彭博报道,由于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且表示经济将温和成长,美国主要股市上扬。道琼工业指数涨26.35点或0.14%,报19890.94点。以科技类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涨27.866点或0.50%,报5642.652点。标准

联准会维持利率不变 美股上涨

彭博报道,由于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且表示经济将温和成长,美国主要股市上扬。道琼工业指数涨26.35点或0.14%,报19890.94点。以科技类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涨27.866点或0.50%,报5642.652点。标准

牧德去年EPS 4.67元 毛利率连两年创高

光学检测设备大厂牧德科技公布2016年每股盈余达新台币4.67元,年增25.5%;其中2016年营收、营业利益创历史新高,毛利率61.7%也连两年创新高,净利为历史次高。牧德去年第4季每股盈余达1.56元,年成长高达225%,不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