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手机疑有臭虫,擅自将用户照片随机传给朋友
2018-07-04 10:03:01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Galaxy手机疑有臭虫,擅自将用户照片随机传给朋友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三星

三星Galaxy手机传出有臭虫,在未经用户同意情况下自己将手机内的照片传给了某位朋友。

上周有用户在Reddit论坛中反映,他的Galaxy△S9 Plus在他熟睡期间,自己将手机相簿中的所有相片以Samsung△Messages△app传了出去。奇怪的是,虽然电信业者T-Mobile网络有传送纪录,但Samsung△Message的寄件匣中却不着痕迹。

在本例中,使用者表示还好这些照片最后是传给了熟人,而非是随机的联络人,不过已经令他感到颇恐怖。

如果臭虫是出在Samsung△Message△app,则这个问题将可能会影响Galaxy△Note△8和Galaxy△S9等手机。

三星对媒体表示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形,该公司正在调查中。但三星认为这个情况应和手机软、硬件无关,而且也没有广泛发生。三星也鼓励用户有任何疑虑应直接联系其服务支援中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用户人数太低 Facebook 关闭 3 款服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不断推出新服务的 Facebook,昨日一反常态宣布关闭 3 项手机 Apps 服务,它们分别是 Helllo、Moves 和 tbh。香港的网民对这些 Apps 可能感到非常陌生,因为它们当中有两款从来没有在香港推出过,Facebook 表示因为用

Gmail 被爆容许第三方 App 读取电邮内容 用户私隐成危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现在很多人都用网络电邮服务,但其内容却有机会被第三方阅览。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Gmail 容许数据公司与 App 开发商读取用户的电邮和个人资料,包括收件人的电邮地址,时间戳记(Time Stamp)和完整的邮件内容。虽然

你以为拉黑脸书上的朋友就没事了吗!- 事实上,臭虫会自动解开拉黑

图片来源: Facebook 你曾经拉黑脸书(Facebook)或Messenger上的使用者吗?脸书在周一(7/2)表示,这两个平台上的拉黑功能在5月29日至6月5白天出现一个臭虫,会自动解拉黑那些你曾拉黑的对象,而让他们看到你所张贴

骇客通过加密货币社交攻击macOS用户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安全研究人员Remco△Verhoef上周指出,他观察到多起锁定macOS的恶意程式攻击,而该骇客则是通过Slack或Discord的加密货币社交来散布恶意程式。Verhoef表示,骇客在Slack

传Google外部开发商可读取Gmail用户的邮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下次再看到Gmail?外部app请求存取你个资的对话框请三思而后行。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让外部app开发商扫瞄特定Gmail用户邮件内容,引发类似脸书剑桥分析个资分享的疑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