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印度已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2017-10-30 17:43:23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研究:印度已取代美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已成为各家手机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来自中国的小米也曾在印度发表产品。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小米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与Counterpoint不约而同地指出,今年第三季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且小米已大幅缩短与三星的距离,有机会在几季内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

Canalys的调查显示,印度今年第三季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4000万支,比去年同期成长23%,超越了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而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竞争也愈来愈激烈,该季三星在当地售出了940万部手机,占整体出货量的23.5%,而中国小米也急起直追,在印度市场创下920万支的出货量(下图,来源:Canalys),拉近与三星的距离。其他在印度占有一席之地的手机品牌皆来自中国,包括Vivo、Oppo与联想(Lenovo)。

Canalys分析师Rushabh△Doshi表示,小米印证了一个成功的网络品牌仍能有效地进入实体市场,只不过小米仍然锁定低阶市场,中阶市场(230美元至310美元)则由三星与其它品牌掌控。

至于今年才在印度生产iPhone的苹果则在该季售出了90万支iPhone,出货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调查:最近一季美国iPhone销售只有16%是iPhone 8系列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美国消费者情报研究组织Consumer△Intelligence△Research△Partners(CIRP)本周发表了今年7月2日到10月1日之间,美国市场的iPhone销售状况调查报告,显示该期间的iPho

美国科技产业组织ITI发表首份AI政策准则

图片来源: ITI 美国资讯技术产业协会(Information△Technology△Industry△Council,ITI)于本周发表了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政策准则,以作为政府及科技产业发展AI的规范。ITI曾被形容为科技产业的

特朗普放宽美国无人机测试,盼催生更多应用

因美国先前对无人机的测试较严格规范,Google先前在澳洲等境外地区测试无人机载送包里。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周三(10/25)签署一项无人机(UAS)的测试计划

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 [生活]

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印度再现奇葩仪式称会带来好运印度男子自愿被群牛踩,印度再现奇葩仪式称会带来好运。前段时间,一则“印度奇葩仪式将孩子丢牛粪里乞好运”的文章备受关注和热议,牛是印度教中的幸运兽,近日,

美国堪萨斯大学学生侧录教授登入凭证,窜改成绩遭开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堪萨斯大学(Kansas△University,KU)的一名学生利用键盘侧录器窃取了教授的登入凭证,并把自己的成绩从F改成A,因为太贪心而被抓到,然后便被开除了。这名学生是把通过USB连结电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