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本打算以抓漏奖金为名支付骇客25万美元
2017-08-11 17:08:14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HBO原本打算以抓漏奖金为名支付骇客25万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HBO

继骇客寄给HBO的勒索视频曝光之后,HBO的回应邮件也被公开了,显示HBO原本打算以抓漏奖金的名义支付25万美元的赎金予骇客。

HBO回应骇客的时间点是在7月27日,在邮件中率先感谢骇客让他们知道原来系统上含有安全漏洞,并表示愿意以抓漏奖金的名义支付25万美元,请骇客提供比特币帐户。这显然与骇客所要求的600~750万美元赎金差距甚大。

骇客宣称握有1.5TB的HBO机密资料,这两周以来已陆续对外公开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of△Thrones)第七季第四集与第五集的剧本、尚未播放的《好球天团》(Ballers)与《104房客》( Room△104)影集、HBO内部网络的技术细节、管理员密码与HBO高层往来邮件等。

市场分析指出,多数的企业都拒绝与骇客谈判,得知HBO愿意支付款项,不管是用什么名义,都令人讶异。不过, 也有媒体认为HBO的回应也许只是缓兵之计,因为其中一名骇客曾向媒体透露,他们已与HBO高层周旋了数周,只是HBO并未遵守承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国家犬绝育竞赛开跑 总奖金250万

记者黄芳禄/台南报道台南市动保处处长吴名彬指出,动保处106年偏乡家犬绝育、狂犬病预防注射、宠物登记三合一专案已经开始施行,以狂犬病疫区及偏乡家犬为对象,报名情形踊跃,可见饲主家户已意识到宠物结扎的必要性

骇客入侵HBO取得剧本、合约书等机密资料,勒索数百万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HBO 入侵HBO的骇客勒索视频在近日曝光了,自称为史密斯先生(Mr.Smith)的骇客宣称他们花了6个月取得了多达1.5TB的HBO档案,并要求HBO支付他们在此一期间的薪水,否则便要公布

华裔夫妇9万美元拍下旧金山最豪一条街

实时热点 美国世界新闻网8月8日称,一对投资眼光极佳的华裔夫妇,在2015年仅以9万美元的价格,就买下了旧金山一整条拥有38户豪宅社区的街道。但住在这条私有街道...【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美国世界新闻网8月8日称

华裔夫妇花9万美元拍下旧金山“最豪”一条街

实时热点 美国世界新闻网8月8日称,一对投资眼光极佳的华裔夫妇,在2015年仅以9万美元的价格,就买下了旧金山一整条拥有38户豪宅社区的街道。但住在这条私有街道...华裔夫妇9万美元拍下旧金山“最豪”一条街 【环球网

hbo再遭遇泄密 [热点]

实时热点此前HBO已经承认确实遭遇数据被盗,并表示会配合警方及安全专家进行调查。在周一遭遇第二波泄露后,HBO仍表示,并不相信公司的整个邮件系统遭到黑客的全面...据外媒相关报道称,本次泄密包含有大量重要数据,其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