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完成Mobileye并购案,自驾车展示车队年底亮相
2017-08-10 17:15:55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特尔完成Mobileye并购案,自驾车展示车队年底亮相

英特尔执行长Brian△Krzanich(中间举双手者)日前出席与Mobileye、BMW共同召开的自驾车记者会。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 本周宣布已完成自驾车相关技术开发商Mobileye的收购案,并将整合彼此的技术建立自驾车队,以向外界展示英特尔的自驾车技术,首批自驾车预计于今年底出炉。

Mobileye主要开发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及自动驾驶相关的电脑视觉、机器学习、资料分析与制图等技术,英特尔则拥有开放运算平台,以及资料中心与5G通讯技术的专长,英特尔打算运用双方的技术创造一个完整且通用的汽车连云(car-to-cloud)系统,以供不同品牌的汽车制造商使用。

创办Mobilere、也将在未来继续担任Mobileye执行长与技术长的Amnon△Shashua认为,建置自驾车队并于实际世界中测试它们将可得到立即的回馈,也可加速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问世。

Shashua指出,地理上的差异非常重要,因为不同的市场会有不一的驾驶风格、路况或标示,英特尔的目标是开发可适用于全球各地的自驾车技术,因此必须在不同的地区测试与训练自驾车。

英特尔计划打造符合SAE△level△4等级的自驾车队,意谓著这些自驾车系统具备完整控制车辆的能力,只在诸如恶劣天候的少数情况下需要人力介入。该自驾车队的规模将超过100辆,且由不同品牌与型号的汽车所组成,并将分别于美国、以色列及欧洲等地展开测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二重疏洪道设国际标准少棒球场 新北:年底前完成球场设计

记者罗纶宏/新北报道由于双北市境内尚无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少棒球场,少棒比赛大都与垒球场地共用,对小选手造成诸多不便。新北市议员李坤城接获许多家长反映,希望高滩处在二重疏洪道阳光运河旁,增设一座国际标准

英特尔将在8月21日正式发表第八代Core处理器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在今年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宣布今年内将推出代号Coffee△Lake的第八代Core处理器,稍早已预告将在8月21日正式发表,同时也将发表新的系统设计。去年9月英特尔发表第七代Core处理器,不到一

英国公布连网及自驾车网络安全规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随着车联网及人工智慧技术的突飞猛进,连网汽车和自驾车将成为大势所趋,却也让车子成为骇客及恶意程式的新目标。为此,英国政府于本周公布了连网及自动车辆网络安全指导纲领 。?因应智慧

重组并购案例微变化 [热事件]

梳理今年以来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综合比对上会情况及过会率,可以发现A股重组并购市场似乎开始呈现新的景象,即符合监管要求的优质并购案例数量增多且均获得通过,而挑战监管尺度的方案则一地鸡毛。重组并购案例微

Netflix成立近20年首桩并购案,买下英雄漫画出版商Millarworld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etflix 全球串流视频龙头业者Netflix周一(8/7)宣布已买下漫画出版商Millarworld,这是1997年成立的Netflix在近20年来的第一桩并购案,并准备把Millarworld所出版的漫画内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