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奢华手机制造商Vertu要收摊了!
2017-07-14 16:51:57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奢华手机制造商Vertu要收摊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Vertu

近日市场传出由Nokia在1998年创立的奢华手机制造商Vertu已经倒闭了。

总部设于英国的Vertu主要提供奢华的订制化手机服务,它使用诸如黄金、鳄鱼皮、钻石或宝石等高价位的材料来制作手机,一部手机的售价自9000美元到2万美元不等,专门服务金字塔顶端的客人,在全球66个国家设立了500家门市。

不过,Vertu在市场上的评价并不佳,例如尽管手机高贵,但功能却很一般,还有媒体批评Vertu所设计的手机很俗气,也没什么品味。

Nokia在2012年把Vertu出售给私募基金EQT,EQT于2015年再将它转手给Godin△Holdings,土耳其商人Murat△Hakan△Uzan在今年3月接管了Vertu,打算整顿Vertu高达1.28亿英镑(约51亿元新台币)的债务,由于Uzan只愿支付190万英镑(7600万元新台币),因而与债权人协商失败,只得进入清算程序,裁撤200名员工,并将关门大吉。

Uzan仍然握有Vertu的品牌、技术及授权,也投资了专门生产手机的TCL,代表Vertu品牌的手机有机会重出江湖,只是在手机上镶钻的时代可能已结束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俄罗斯富二代花样炫富 [生活]

俄罗斯富二代花样炫富最近,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有一个揭秘俄罗斯富二代生活照的账号火了。俄罗斯网友说,受西方制裁和油价下滑而低迷不振的经济似乎是另一个世界发生的事,名表、豪车、私人飞机、热带小岛度假,

手机预装软件必须可卸载 [热事件]

记者今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办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已经正式发布,从7月1日起正式执行。《规定》明确,生产企业和互联网信息提供者应确保除基本功能软件外的移动智

奥巴马退休逍遥自在 巴厘岛住奢华酒店 [快讯]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退休生活简直如神仙一样逍遥自在。据《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及两个女儿一起来到印度尼西亚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计划在这里要度过五天。报道说,奥巴马一家住在位于乌布(Ubu

亿万富豪为儿子办奢华婚礼 [生活]

富豪办奢华婚礼富豪办奢华婚礼,近日,全球最富有的黑人女性——66岁的佛罗伦莎在英国布伦海姆宫为她的儿子弗拉伦和儿媳娜扎宁举办了一场超豪华婚礼,婚礼上摆放了100万朵白玫瑰,耗资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00万元

赵本山身家被扒 豪宅内景曝光似皇宫超级奢华 [生活]

若说当今中国的娱乐人物谁最“金贵”,那必是赵本山。从上世纪90年代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他一边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喜剧明星,一边动用各种才智和能力在打造自己的“本山帝国”。赵本山真的很强大,收入也十分高。赵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