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网络行动日:逾160万笔声援网络中立的意见涌进FCC
2017-07-13 14:56:14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712网络行动日:逾160万笔声援网络中立的意见涌进FCC

为抗议FCC欲废除网络中立,多家业者发起7月12日为网络行动日。

根据非营利组织Fight△for△the△Future的统计,由逾50家企业及组织发起的“为网络而战”(Battle△for△the△Net)活动在周三(7/12)的网络行动日( Internet-Wide△Day△of△Action)总计凝聚了逾12.5万个网站及组织的力量,使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Communications△Commission,FCC)在昨天涌进了逾160万笔意见,并有寄至国会的近350万封邮件,以拯救即将被FCC废除的网络中立(Net△Neutrality)规定。

Fight△for△the△Future只统计到周三晚间七点,且相信使用者的抗议声浪会持续好几天,因此,为此而发声的组织或民众应远超过上述数字。

包括Google、脸书(Facebook)、微软、Amazon等大型网络业者都参与了这场活动,Google表示,用来保护开放网络的网络中立规定正面临被废除的危机,相关规定将可避免业者拑制与封锁网络流量,或是采用其他歧视措施,于是Google决定与其他业者一同呼吁FCC维持开放网络,也鼓励使用者采取行动。

根据Fight△for△the△Future的追踪,全美已有超过1000万的民众接触到网站上所张贴的抗议讯息,国会则收到接近350万封的陈情邮件,FCC涌进了逾160万笔支持网络中立的意见,逾12.5万个网站、组织与个人加入这项抗议行动,数量之大已让FCC及国会必须分批消化。

Fight△for△the△Future活动总监Evan△Greer表示,这是网络展现其强大力量的历史上的一刻,它聚集了全球网络每个角落的声音,它们将持续向FCC与国会施压,迫使他们做正确的决定,这只是个开场,却已如此庞大。Greer还说,FCC必须关心大众的意见,而非那些由电信与ISP业者派来的说客。

至于FCC唯一回应此事的则是FCC委员Mignon△Clyburn,她是FCC內部极少数拥护网络中立规定的成员之一,她明确指出自由与开放的网络为民主的根本,因而对企业及消费者在周三所采取的行动感到非常兴奋,也将竭尽全力保护这个时代最具权威与包容性的网络平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T&T也要加入抗议FCC废除网络中立,美国网友傻眼

图片来源: Battle△for△the△Net 美国第二大行动电话业者AT△T意外地在本周二(7/11)宣布要加入预计于周三(7/12)登场的“Battle△for△the△Net”抗议活动,由于这起活动主要是为了拯救不利于ISP及电信业者的网络

数百家网销平台不合法 [热事件]

当蚂蚁金服马不停蹄深度介入保险业时,和它同处一个战壕中的小伙伴们却正面临“寒冬”下加速洗牌的窘境。保监会昨日正式发布《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下称《通知》),这不仅引发了车险市场的热议,

外媒:中国已成功试验“不可破解”通信网络 [生活]

(原标题:外媒:中国已成功试验“不可破解”通信网络期盼推广!)【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查希】日前,首个商用量子通信专网在中国济南完成测试,其保密性、安全性以及成码率的测试,均达到了设计目标,整套网络预计今

绿岸网络IPO [热事件]

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岸网络”)7日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于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161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641.24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8亿元,拟投资于全平台游戏引擎、客

加强网络控管,传中国政府要三大电信业者明年2月以前封锁所有个人VPN服务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彭博社(Bloomberg)于本周引述消息来源报道,中国政府近日已要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等三大电信业者于明年2月1日以前封锁私人虚拟网络(VPN)的个人存取能力。VPN原本意指于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