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无人能解
2012-09-08 07:28: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我的世界,无人能解

疑似MC综合征,很烦很烦很烦很火大很暴躁很恼火很纠结很敏感 胡言乱语胡思乱想属正常现象 总在想总在问,到底缺了哪一块 从早到晚的纠结,起早了,纠结,起晚了也纠结。做好了,纠结。做差了,也纠结 老是在思考,终究是一团线。 春天播的种,秋天能结果?一直向前走,是通往光明还是黑暗?撞了南墙该回头还是继续? 咿呀呀,好多事情要想,好多事情不愿意想。 啊呀呀,我的捶胸顿足歇斯底里跟谁有半毛钱关系么? 到底是怎么了,我招谁惹谁了啊,谁给我下了咒么,到底你是想要什么啊,你到底在想些什么纠结些什么啊,发现,问题就是个无底洞,终究得不到要的答案。 这个世界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无人能解 ...

6.jpg

     疑似MC综合征,很烦很烦很烦很火大很暴躁很恼火很纠结很敏感

      胡言乱语胡思乱想属正常现象

      总在想总在问,到底缺了哪一块

     从早到晚的纠结,起早了,纠结,起晚了也纠结。做好了,纠结。做差了,也纠结

     老是在思考,终究是一团线。

     春天播的种,秋天能结果?一直向前走,是通往光明还是黑暗?撞了南墙该回头还是继续?

     咿呀呀,好多事情要想,好多事情不愿意想。

     啊呀呀,我的捶胸顿足歇斯底里跟谁有半毛钱关系么?

     到底是怎么了,我招谁惹谁了啊,谁给我下了咒么,到底你是想要什么啊,你到底在想些什么纠结些什么啊,发现,问题就是个无底洞,终究得不到要的答案。

     这个世界终究只是我一个人的,无人能解 

tags: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界真奇妙

一个人偷偷地听着《爱情买卖》这种神曲。感叹世界真奇妙、什么样的人才都有开心。

赖斯:美国要带头让世界变得更安全稳定而繁荣

在这个世纪初叶,9•11恐怖袭击、全球金融危机和阿拉伯世界的动荡击中了美国关键利益的核心。如果美国希望国际体系的板块构造遵循一种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自由和更繁荣

中国科技创新能力日新月异,4年后或取代硅谷成世界科技创新动力

中国企业被视为正在形成特定优势的技术领域包括游戏软件和云计算。中国被视为有能力推进的其他学科包括一些非电子的领域,如低能耗工业加工和纳米技术(有关微小粒子的科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