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长朴元淳自杀轻生 文在寅等政要吊唁致意
2020-07-11 11:16:4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首尔市长朴元淳自杀轻生 文在寅等政要吊唁致意

我酷网消息 韩国境内饱受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所扰,疫情紧张,此刻再传首尔市长朴元淳身亡消息,10日多名韩国政界人士表达哀悼,包含韩国总统文在寅。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突传死讯,...

 1.jpg

我酷网消息 韩国境内饱受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所扰,疫情紧张,此刻再传首尔市长朴元淳身亡消息,10日多名韩国政界人士表达哀悼,包含韩国总统文在寅。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突传死讯,韩国政界知名人士纷纷吊唁,其中包含总统文在寅、国会议长朴炳锡、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等;曾和朴元淳是司法研修院同届培训生、有多年交情的文在寅指出,获悉此事深感震惊,同时也赠花圈致意。

 

朴元淳在10日零时左右,被警消发现陈尸于首尔市北岳山一带;9日下午下午5点17分左右,朴元淳女儿报案称,父亲留下疑似遗言的信息后便离开市长官邸,手机无法拨通,呈失联状态。

 

警方近一步确认朴元淳于上午10点44分左右离开官邸,于上午10时53分许抵达位于城北区的卧龙公园;警消调派约770名人力、无人机和警犬展开搜查行动,获报7小时后,警方于10日零时许在北岳山的肃靖门一带发现朴元淳遗体。

 

朴元淳在遗书向所有人致歉,也向曾陪伴同行的人致谢,同时表示,自己对只给家人带来痛苦一事深感愧疚。警方已排除朴元淳他杀嫌疑,因此不进行尸检。

 

朴元淳身亡前曾爆出性骚扰疑云,前首尔市政厅秘书于8日至警署提交检举书,指朴元淳曾多次对自己进行肢体接触,也通过通讯软件发送不当信息;韩国警方目前拒绝证实是否确实有检举案等相关资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媒:失踪的韩国首尔市长已自杀身亡 朴元淳是韩国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九日惊传失踪,他的女儿九日下午报案,称父亲当天早上在家中留下类似遗言的字句后就不知去向,手机也关机。首尔警方大举搜索,出动两个中队及一个刑事小组共近四百人,加上无人机和警

警方:首尔市长尸体被发现系误报 不排除自杀的可能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今天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取消原定行程;他的女儿下午报警声称,父亲留下像是遗言的话后失踪,手机也关机。警方追踪朴元淳手机最后定位位置展开搜索。 韩联社报道,警方表示,朴元淳的

首尔市长留遗言后人间蒸发 疑遭前秘书控告性骚扰自杀身亡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박원순),今(9)日午间留下疑似是遗言的内容后就消失不见,家人一直都找不到人,朴元淳女儿因此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报警求援,虽然稍早一度传出朴元淳的遗体被

女运动员遭霸凌自杀

6月26日,韩国22岁女运动员崔淑贤因不堪长期霸凌虐打自杀。日记提到反复像狗一样被殴打,被逼吃面包吃到吐,几百次想撞车或用刀自尽,崔淑贤留给母亲的临终遗言令人愤怒。同时电视台公开生前多段受虐录音触目惊

韩国女运动员不堪霸凌自杀年仅23岁

最近,韩国体育界再度传来重磅丑闻。韩国铁人三项女子运动员崔淑贤,因不堪教练、队内前辈的长期霸凌、虐打。在多次求助无门后,于6月26日留下“妈妈,帮我公开下那些人犯的罪吧”的短信后,于釜山宿舍轻生,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