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娶到旺夫的女人
2015-10-19 15:34:00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张雅婷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人如何娶到旺夫的女人

  谁都不想孤独终老,但是也不想随便找一个凑合,娶老婆尤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什么样的女人旺夫,什么样的女人又不能娶呢?感情生活如此复杂,让人无从考虑,哎,娶老婆真是太难为人了,最可怕的是你有了要求,却没得选择。

  很多男人都想自己娶到一个宝,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予你鼓励,或者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能够给你幸福感,这也就是旺夫的女人了。

  难怪自古以来男人往往最怕的是娶到克夫的女人,几乎到了谈克色变的程度。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旺夫的老婆。

  并不是每个男人的命都那么好,难道遇不到就准备孤独终老吗?肯定不是的。

  恋爱是缘,婚姻是缘,无论克与旺也是缘,惜缘吧。

  当你与克夫的女人有缘时,合一下双方的八字,尽可能想法减少其克力。

  旺夫的女人往往能锦上添花,克夫的女人都是雪上加霜。如果你没有娶旺夫女人的命,选择独身也是一种好的选择。

选择独身也是一种好的选择

  人相比动物就是出众在懂得思考,当你无法靠缘分来安排自己的情感时,就要想办法自我解决。

  命运的结果是行为下的结果,控制好自身的行为,就是改变命运的最好方法。

  娶老婆是一辈子的大事,娶到旺夫的老婆不仅能当好你的背后支持者,也能给你的事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到底要什么样的人才是好老婆呢?下面从面相算命的角度分析什么样的女人最值得娶。

  田字脸

  田字脸就是额头偏方型而且在腮帮子的部份突出,而且脸上还有肉的话,整个脸看起来就是方中带圆。

  有这种脸相的女生心胸很开阔,不但喜欢结交朋友袓也喜欢仗义助人,在这同时她也是个心思稹密的人哦!只要朋友有难,她一定会想尽办法帮朋友度过难关,缺钱的,她会帮你找看看有没有什么兼差赚钱的机会,缺老婆的,她也会四处帮你打听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好对象哟!

  总之这种人付出的虽然比别人多,但她可不会跟你计较这些,所以娶到这种女生就等于你也交到了一群好朋友哦。

  柳叶眉

  若有柳叶眉从眼头一直到眼尾长长的,且在眉型弯曲的地方幅度很大并呈现弧型,具有这种柳叶眉的女生天生都是菩萨心肠,心地特好。

  平常绝不对手杀隻蚂蚁或蟑螂,不管对谁都是好声好气;不过由于她心思细腻、感情,所以在需要做决定时便会显得不够果断,但其实并不影响她成为一个温柔妻子的条件哟。

  具有这种眉型的女生并不多,要是幸运让你遇着了,可要好好积极的把握,不要将这个好机会留给其他男生哟!

  眼神清澈

  眼睛跟一般人比起来会大上那么一点,眼珠黑白分明,看起来聪明伶俐,这种眼睛像什么?会闪闪发亮的那一种。

  会有这种眼睛的女生通常都很天真,想法很单纯不受污染,且个性开朗,好像没有什么事可以烦恼到她的样子,这种眼相的女生看起来会稍微有点孩子气,但是除了人长得漂亮外,气质也是没话说的呢!

  不但没有让人讨厌的骄气,也因为天生命好,所以平常大部份都是以乐观的态度来面对世事,虽然不可能一辈子都这么顺遂没有挫折,但在面对低潮的时候,她却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来克服困境。

  有这样对人生观积极的老婆,哪个男人不想要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人有这特征注定没有好姻缘


  在这个光棍横行的时代,在你感叹自己结婚不如意的时候,麻烦你考虑

女人有这特征定能旺夫


  女人都想嫁个好男人,男人们也想娶一个贤内助,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

女人有这三个特点一定旺夫


  女人都想嫁个好男人,男人们也想娶一个贤内助,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呢

女人手上戴一物运气好到爆


  女人和男人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男人们最看中的除了家庭就是事

女人戴这5种手串旺夫运好到爆


  女人和男人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微妙的,男人们最看中的除了家庭就是事

男人娶这类女人注定戴绿帽


  嫁娶是一个双向的选择,如何择妻是我们很多单身男士都应该认真考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