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裤穿着显腿短?你缺的只是一个裁缝
2015-12-15 14:25:03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浪漫猫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西裤穿着显腿短?你缺的只是一个裁缝

先看一张图:

很多男士在穿西裤的时候都会像左图一样,因为裤脚堆积太厉害,看上去拖沓不利索。另外,裤脚太长也会导致身材比例变差。如果你也经常这样穿西裤,那么是时候要注意这个问题了。

也许你以为西装裤脚长短只是个小细节,但时尚的魅力就在于此,让西裤变得短一些,可以马上拉长你的身材比例,让整个人看上去更精神。

那么,该如何穿好一条西裤呢?

首先,西裤合身很重要,合适的裤长在修饰身形的同时还能提升气质,让人看上去更加自信。不要疑问为什么别人穿的西裤总是那么合适,要么他是天生大长腿,要么他背后有个靠谱的裁缝。

其次,随着时尚的发展,现在的西裤已经不再像以前肥硕宽大的老板裤那样,慢慢向短而显瘦发展了。九分西裤逐渐成为了潮流。

当然裤长也并不是越短越好,尤其是正式场合的西服正装,长度大概做到不堆积是最合适的,九分西裤还是留着私下出街,正式场合还是要以得体为主要前提。 

西裤穿着显腿短?你缺的只是一个裁缝

要想调整西裤长度为最佳状态,一定要找裁缝修改,因为西裤是不太适合拿来卷裤脚的,但如果是休闲裤的话就可以随意的挽起。

西装裤长是很值得引起关注的一个小细节,或许正是这一个细微的小改变,就可以让你离“好品位”更进一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九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落幕 G2000完美亮相


11月22日,第九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科技馆圆满结束。本届创业周活动组织机构共计71家

一件衣服一个故事:如释


厚实的大衣把被窝里的我解封,
寒风拍打冰冻的手足。
没想到连夜雨后竟是晴天,
感激冬日里,

皮衣魅力如此爆表 型男们千万不要错过


皮革装一直是冬季不褪的潮流单品,比起羽绒服,它更时髦;比起大衣,它更帅气。虽说骑白马的不一定

一件衣服一个故事:下一站 中途站


素雅的裙子、慵懒的卷发,
这个早晨值得悉心打扮,
因为我即将正式告别
无休止的加班、喜怒无

冬季百变 | 男士如何挑选西装完美过冬


西装作为职场男士的日常着装,在选购上也是一项技术活,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特别是随着冬季的到

冬日羽绒服穿着显臃肿?No


很多人认为冬天穿羽绒很麻烦,虽然保暖但显臃肿。但是街拍达人告诉你,羽绒服作为人手必备的御寒品

“老干部”承包气质+西装外套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


以胡歌、王凯、靳东、霍建华等几大高颜男神为首的“老干部”风,成为了娱乐圈今年的最高

超模钟情炫酷黑


平日我们经常会看到许多超模在T台上以或性感妖娆、或活泼动人的身姿攒足人们的眼球。不过你们又是否

莎斯莱思男士西装 这样看起来更昂贵


高档的手工定制成本不菲,但看看银行的余额,与这个数相符的又很难看得上眼,幸运的是,实惠的价格

G2000感恩30周年活动进行中


2015年对G2000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你走过我的橱窗前,我吸引着你的双眼,我们都在彼此的生活里。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