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落幕 G2000完美亮相
2015-12-14 09:40:08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浪漫猫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第九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落幕 G2000完美亮相

11月22日,第九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科技馆圆满结束。本届创业周活动组织机构共计71家,与会人数达到10304人次,创业者参会比例更是高达35%,可谓名符其实的创业者“嘉年华”。

第九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6日开幕,上海市委常委沈晓明出席了这场规模盛大的开幕式,并宣布活动的正式启动。在这七天期间,创业活动精彩纷呈。

这次G2000是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合作伙伴,全力助阵创业之路,志在为职业人提供满意的职装。在创业周活动举办期间,G2000成为创业周志愿者的服装支持,并积极关注大学生创业求职项目,以成为大学生人生中第一套职业装为目标。

第九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落幕 G2000完美亮相

在本次全球创业周活动上,G2000除了运用新媒体传播活动资讯和赞助信息,提高曝光率,更是将品牌文化与理念呈现在创业周刊上,希望能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G2000,并为他们在人生创业道路上提供更具品质的装备。

 

虽然第九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是G2000将会继续关注创业者的创业之路,为他们提供更有品质的职业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吉芝奴品牌内衣开启红色正能量之旅


2015年9月3日,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广州吉芝

一件衣服一个故事:如释


厚实的大衣把被窝里的我解封,
寒风拍打冰冻的手足。
没想到连夜雨后竟是晴天,
感激冬日里,

NEEZA乐鲨2016年Q1零售训练营圆满闭幕


2015年12月9日—10日,NEEZA乐鲨童装2016年Q1零售训练营在公司总部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终端店

迪莱2015年印象?奥地利大型巡展 —— 西安世纪金花赛高站


2015年12月8日,迪莱2015年印象·奥地利大型巡展全国首站于西安世纪金花赛高店圆满拉开帷幕。

皮衣魅力如此爆表 型男们千万不要错过


皮革装一直是冬季不褪的潮流单品,比起羽绒服,它更时髦;比起大衣,它更帅气。虽说骑白马的不一定

卓娅佳人2015年精英店长培训会圆满收官


2015年12月01日-12月4日,为期四天的“2015年精英店长培训会”在深圳营销中心圆满收官。

卓娅佳人2015年店长拓展培训荣耀开营


2015年12月01日,经过培训部和运营部半个多月以来的策划和组织,公司50多名精英店长一早就开赴拓展

一件衣服一个故事:下一站 中途站


素雅的裙子、慵懒的卷发,
这个早晨值得悉心打扮,
因为我即将正式告别
无休止的加班、喜怒无

冬季百变 | 男士如何挑选西装完美过冬


西装作为职场男士的日常着装,在选购上也是一项技术活,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特别是随着冬季的到

冬日羽绒服穿着显臃肿?No


很多人认为冬天穿羽绒很麻烦,虽然保暖但显臃肿。但是街拍达人告诉你,羽绒服作为人手必备的御寒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