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推出新款2U Ultra服务器,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存储性能
2017-08-23 21:59:01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超微推出新款2U Ultra服务器,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存储性能

新款1U和2U全闪存内存Ultra SuperServer支持20块热插拔NVMe SSD,实现非阻塞第三代PCI-E x4直接连接,提供最大性能,美超微密度优化的1U JBOF支持32块热插拔NVMe SSD

加州圣荷西2017年8月23日电/美通社/--?运算、存储、网络技术和绿色运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Inc.)(NASDAQ:SMCI)今天宣布推出新款全闪存内存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1U 和2U Ultra SuperServer。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内存2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热插拔NVMe固态硬盘(SSD),实现突破性1800万次IOPS

每秒输入输出操作

的存储性能。

美超微推出1U和2U全闪存内存20NVMe Ultra服务器和新款32NVMe 1U磁盘簇(JBOF)。

美超微总裁兼行政总裁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为了实现尽可能最低的延迟,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内存1U和2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直接连接的热插拔NVMe SSD。这些新的X11服务器具有非阻塞设计,将80条PCI-E通道分配给20块NVMe SSD,实现稳定的第三代PCI-E x4直接连接,提供最大存储性能。”

美超微的新款全闪存内存1U Ultra服务器支持20块直接连接的热插拔NVMe SSD,支持的NVMe SSD数量是上一代的一倍。此外,性能优化的新款全闪存内存2U Ultra服务器具有最高1800万次IOPS的存储性能。

美超微X11Ultra服务器完全支持功率高达205瓦和配有24个DIMM(双列直插式存储模块)的最高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因此是高性能分析和内存应用加速的卓越之选。该系统架构经过平衡,能够最大程度上利用系统资源,每个处理器都支持10块NVMe硬盘、双25G端口或一个100G端口。

对于那些希望进一步扩大每个机架单位的NVMe存储容量的客户来说,美超微新款1U JBOF内的32块热插拔NVMe SSD可提供最大高性能存储密度。

凭借其X11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组合中的100多个NVMe平台,美超微不断扩大其在NVMe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创新领导地位。

有关美超微的全闪存内存NVMe服务器解决方案的详情,请浏览:。

有关美超微?SuperServer?解决方案的完整资讯,请浏览:

通过和关注美超微,了解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端运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运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Xeon和Optane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OS 11将让苹果AirPods耳机性能大幅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自上市以来,历经、,到近期由于,导致虽然苹果加快生产速度,但仍未能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已经证明了苹果的确知道人们的潜在需求,现在,苹

国产TA600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 [热事件]

12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获悉,国产TA600(也称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近日在航空工业高速水动力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试验的成功为TA600飞机水上首飞奠定了基础。TA600完成水

喜剧天王变成流浪汉? 金克里《生存者》突破性演出

《生存者》电影以末世寓言风格呈现,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克里,也一改以往形象,饰演荒原求生的流浪汉。全片充斥80、90年代的音乐元素,票房声势看涨!?一位犯罪集团的年轻车手,为爱萌生退出江湖的念头,但却受到犯罪集

欢庆世界Emoji日 Apple推出新款贴图预览

记者/谢驭婷是否常常在和朋友线上聊天时,偶尔想要加个Emoji(表情符号),来更具体传达文字中想表达的心情呢?表情符号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它使用户更贴切的表达文字难以诠释的心情。每年的7月

诺基亚新款直板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快讯]

安卓中国6月29日消息,诺基亚的功能机即使在智能机大行其道的今天依然很受欢迎。另据近日曝光的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资料,一款型号为"TA-1017"的诺基亚直板机或许很快与大家见面。从型号上来看,"TA-101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