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将让苹果AirPods耳机性能大幅提升
2017-08-14 19:29:42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OS 11将让苹果AirPods耳机性能大幅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自上市以来,历经、,到近期由于,导致虽然苹果加快生产速度,但仍未能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已经证明了苹果的确知道人们的潜在需求,现在,苹果又将在iOS11中,让AirPods拥有更多强大的功能,性能大幅提升。

在iOS11测试版中可发现,苹果的AirPods将变得更加实用,使用者可以设定左侧耳机的某项功能,而右侧的AirPods则可设定成另一项功能,例如右侧为呼唤Siri,左侧则是播放/暂停,并且新增了下一首、上一首曲目等设定,使用者将能利用Siri控制这项功能,加入“播放/暂停”和“关闭”的现有功能中。

新闻照来源:appleinsider

自去年(2016)年底推出以来,苹果已陆续向AirPods推出新功能,包括在今年1月份iOS10.3所推出的功能,当AirPods连接至iPhone或Mac时,此功能可以通过设备的定位功能找出耳机的位置。

日前,在2017年第3季的苹果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TimCook)指出,由于AirPods需求过高,即使所有生产能力已经有所提升,但苹果仍无力达到供需平衡,先前没有哪个产品能达到98%满意度的水准。

创投机构LoupVentures执行合伙人DouglasClinton估计,今年AirPods销量可达800万至1000万组,与AppleWatch的1000万组相当,不过明年起,AirPods销量将大幅超越AppleWatch,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周边产品。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www.apple.com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产TA600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 [热事件]

12日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获悉,国产TA600(也称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近日在航空工业高速水动力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完成水动性能研发试验,试验的成功为TA600飞机水上首飞奠定了基础。TA600完成水

七月多地楼市成交大幅下降 [热事件]

今年多地气温走高的时候,楼市成交量却有点冷。二手房被认为是房地产真实需求的晴雨表。在刚刚过去的七月份,上海二手房的成交量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而上海只是全国热点城市的缩影。据克而瑞

钢材价格大幅上涨 [热事件]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消息,针对近期黑色系期货市场和钢铁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异动”,推动钢材现货市场价格走高的现象,8月9日参加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议的代表认为,当前钢材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并非市场供需变化所致,

人民币对美元出现大幅上涨 [热事件]

在美元波动较小的情况下,8日人民币对美元出现大幅上涨,且一度升破6.70整数点位。8日16:30,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价报6.7035,较上一交易日涨147个基点,创去年10月10日以来新高,盘中一度升破6.70关口。离岸人民币

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 [热事件]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反弹,影视动漫等成长股大涨。与此同时,农业板块接过领涨大旗,有色金属板块热度不减。分析人士认为,在风险偏好上升阶段,资金更偏爱周期股与成长股,但投资者也应该提防预期证伪的情况出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