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枚奥运金牌 媒体人发声:回归奥运第一步
2020-04-24 16:09:40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第一枚奥运金牌 媒体人发声:回归奥运第一步

从被人质疑,到如今仍在国家队备战奥运大名单之中,孙杨迎来了关键性反转。作为中国体坛的超级巨星,孙杨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他的话题在热搜上居高不下。媒体人也发声,直言孙杨迈开回归奥运会第一步!

孙杨是中国游泳队队长,奥运会3枚金牌获得者,在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项目中,28岁的孙杨仍具备统治力。本来,孙杨准备向东京奥运会3金王发起冲击。但因为CAS的重罚,孙杨参加奥运会的前景蒙上阴影。此前甚至有消息称,孙杨已经不在国家队训练了。

但如今,事情迎来反转,游泳队没有放弃孙杨,孙杨仍在浙江训练,甚至,从2月底到现在,孙杨只休息了1天,这让人再次看到,孙杨真的是非常勤奋和自律的运动员。如果换做一般运动员,被处罚8年无法参赛,肯定是直接放弃了,或者会颓废一段时间,但是孙杨没有!

现在,孙杨入选奥运集训大名单,这一话题也在热搜上居高不下,作为中国体坛超级巨星,孙杨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客观来说,如果孙杨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真的是中国游泳的一大损失。

但是,孙杨还有希望,资深媒体人杨旺就发声,“看来,杨哥终于迈开回归奥运会的第一步!”对此,泳迷也是十分激动,“这是今年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不管结果如何,我永远支持孙杨。”

此前,有专业人士认为,孙杨完成最终翻案的可能性是0,甚至直言孙杨在听证会上的表现让人笑出声来。但最终,孙杨是否能够实现绝地反击,泳迷们将拭目以待。事实的最终结果,总会有揭晓的那一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