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今日回国 “女格斗士”张伟丽有了新计划
2020-04-24 11:10:07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张伟丽今日回国 “女格斗士”张伟丽有了新计划

图说:张伟丽成功卫冕世界顶级格斗赛事UFC的草量级金腰带 新华社图

为了不给祖国“添乱”,张伟丽决定和她的团队暂留美国,以等待合适的时机回国。按最初计划,她应于3月16日从拉斯维加斯出发,经加拿大温哥华中转返回北京。但出发前一天,新的防疫政策出台,打乱了张伟丽的回国计划。按照UFC相关规定,张伟丽这样的冠军选手要随时接受尿检,一旦尿检不通过,有可能会取消冠军头衔。因此,她决定继续留在美国。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张伟丽为回不了家瞬间情绪崩溃,痛哭流涕。

擦干眼泪,继续做一个勇敢的逐梦者。张伟丽继续留在拉斯维加斯租住的房子里,继续投入自我训练。隔离的日子,尽管漫长,却因为有了训练而不无聊。为了鼓励自己,张伟丽常常在社交平台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垫上运动、拳击训练,被网友点赞。一张健美身材的照片,还引来UFC总裁白大拿的转发,称她“太猛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