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交易至火箭 保罗换队了吗保罗的搭档是谁
2017-06-29 08:38:1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筱

原标题:保罗交易至火箭 保罗换队了吗保罗的搭档是谁

 QQ截图20170629083813.jpg

保罗我们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篮球长上面的健将,那打篮球的姿势真的是帅啊。保罗现在在哪个队伍里面,为什么要让保罗换队呢?

6月28日,据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爆料,洛杉矶快船与休斯顿火箭达成交易,将送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至火箭队,而火箭队则将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送至快船队,还搭上了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此前保罗宣布将进入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连续多年未将快船带到西部决赛,已经让保罗萌生去意,而对内的格里芬也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快船核心阵容将面临重组。

而沃神透露,保罗同意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与火箭队签约,而今天保罗则同意执行下赛季合同选项,这边交易随之达成。

保罗加盟火箭,意味着火箭的后场将变得极具攻击力和组织力,必将更为联盟最强的后场双枪之一,随着哈登与mvp失之交臂,保罗又在快船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失利的赛季,这两位西部全明星后场的组合,有望在下赛季带领火箭重回西部之巅,甚至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tags:保罗交易   火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贝弗利发文致敬火箭:感谢休城所有人 [快讯]

腾讯体育6月29日火箭与快船已经达成关于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而原火箭控卫贝弗利则被当成交易筹码送出。在得知自己离队之后,贝弗利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写了一封送给火箭的感谢信。以下为详细内容。"在过去的

7 换 1!火箭快船大交易 保罗赴休城联手哈登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火箭官方6月28日宣布已经和快船完成交易,休城得到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送出贝弗利、路易斯1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等七名球员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部分现金,保罗下赛季将正式

重磅!火箭快船 4 人大交易 保罗联手哈登 [快讯]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据NBA著名记者沃神爆料,快船已经与火箭达成交易协议,将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送至火箭。保罗在上周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保罗未来的去向问题,外界纷纷猜测不已。对于已经32岁,还

火箭执意追逐保罗或两败俱伤 效果不佳 [快讯]

保罗已经宣布跳出合同了,而他今年夏天将会与火箭、掘金和马刺等球队进行会面,而这三支球队最大的机会得到保罗的无疑是马刺了,因为马刺非常适合保罗,而保罗也考虑过加盟马刺,而最小机会将会是火箭,因为火箭目前

SpaceX 欲扩大火箭翻新厂房 本周末再射火箭 [快讯]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随着发射密度的增大,SpaceX计划扩大在佛罗里达的火箭翻新与存储工厂。同时,本周末它们还将执行新的发射任务,这已经是SpaceX在9天内的第三次发射了,同时也是今年的第十次发射任务。文件显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