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回归现实 [热事件]
2018-09-29 11:21: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顺利回归现实 [热事件]

当你刚刚度完假回到家,在将行李放在走廊的那一刻,可能就会立刻萌生出想再过一个假期的想法。我们都经历过假期综合征,有什么方法可以从漫长的旅程重新回到日常的琐碎中呢?

大观小技巧克服假期综合征

据9月25日报道,以下有六个小技巧,可以让你在假期之后顺利回归现实。

1立即归置好行李

假期归来后的行李不要只是往角落一放,脏衣服也堆在那里。把衣服洗了,装备们收起来,将行李箱放回储藏室,这样仪式感的举动帮你收回心。眼不见,心为静,这样更容易重新进入日常生活的状态。

2筹划下一个假期

为了分散注意力,请尽快开始计划你的下一次旅行。度假回来后,不要让假后忧郁有可乘之机,度假过半之时就开始计划吧,提前计划几个假期,给自己一个目标。

3出去走走

时差会让人忧郁,但不要拉上窗帘,躺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相反,强迫自己出门散散步,也许还能做做运动,阳光下的维生素D会让人更舒服。

4不要马上投入工作

尽量避免头一天晚上回家,第二天早上就投入工作的情况。给自己一到两天的缓冲时间,会减轻恐惧感,睡上一觉,就能休息得更好。

5恢复日常生活规律

节后上班的前几天不要赖床,重拾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作息时间。当你任务日程繁忙,就不会有时间想和假期痛苦分手的事情了,自律是生活幸福的关键。

6积极社交

在度假回来之前,可以计划好回去和朋友家人小聚。到时候见你的人都会问你的旅行怎么样,你可以与他们重温旅行的细节,给他们看你的自拍,分享假日时光带来的快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 [热事件]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就要来临了,普天同庆的同时,大家都可以享受7天假期,除了这个福利之外,今年十一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这些都是国家给予我们最好的福利。但是大家在十一出行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高速路段容易堵

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启动 [热事件]

国庆假期是出游的高峰期,当然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肯定也是不少的,今日这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启动,各地为方便旅客出行分别采取措施,预计日均发送旅客1290万人次,那么人群会在哪些地方比较集中呢?铁路旅客运输拉

网上租房 [热事件]

从事房地产中介工作的业内人士刘玉介绍,网上租房因为跳过中介环节,让房主和租户直接沟通,的确可以有价格优势,但同样也可能遇到各种陷阱。租房者不要只关注价格是否便宜,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让您避开陷阱。网上租

国庆假期人闲着钱可不闲 [热事件]

还有几天就到了期盼已久的国庆长假,有些人可能已经迫不及待要出去游玩或者回老家了,不过理财分析师要提醒大家,在国庆之前要及早做好理财规划,放假了人闲着钱可不能闲着。假期人闲着钱可不闲 1、货币基金等产品要

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热事件]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到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距离国庆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是不是想想就非常开心呢?其实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国庆节的,但是你知道2018国庆节放假多少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庆节旅游地方排行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