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业者与坪林公所合作 助低收户免费收视
2017-08-17 19:18:36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有线电视业者与坪林公所合作 助低收户免费收视

记者邱世明/新北报道

为了照顾偏乡的弱势民众,新唐城有线电视和新北市坪林区公所合作,提供低收入户申办有线电视免费服务。民众一大早就到公所填写资料,顺便领取生活物资,对于能够免费收看有线电视,又不用大老远跑到临柜办理,让前来申办的民众直呼“揪感心”。

手里拿着证明文件,坪林区居民一早就到区公所报到,因为收到新唐城有线电视免费帮低收入户申装的公文,不用跑到新店就能申办,当地居民把握难得机会,到公所填写资料,既省下交通时间,又能免费收看有线电视,让前来办理的民众直呼感谢。

坪林区长施明慧表示,这一次帮助很大,非常感谢新唐城有线电视,经理和同仁到坪林公所,来为在地的低收入户,申请免费收看第四台,本来是要到新店申请,但因为路途遥远,加上天气炎热,新唐城有线电视来这边帮低收入户服务,备感温馨。

照顾偏乡低收入户,新唐城有线电视特别和坪林区公所合作,除了到区公所摆摊就近服务,公所人员也顺道发送生活物资,让民众备感窝心。针对当天无法到场办理的民众,也可以携带低收入户证明和身份证,由本人或委托人到新唐城有线电视门市办理,就能享有免费收视和优惠网络专案。

新唐城有线电视业务经理王健宗表示,感谢坪林区公所给我们机会,能到公所为低收入户服务,让他们免除舟车劳顿之苦,就近帮他们办低收的方案,我们低收的方案就是有线电视免费,另外还有网络半价的优惠。

新唐城有线电视秉持回馈地方的理念,每年都会举办低收入户免费申装服务;另外为了维持街道整洁,积极进行缆线清整,就是希望在顾及民众收视品质的同时,也能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为地方尽一份力。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球最大货柜船运业者快桅因NotPetya攻击损失超过2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 Moller-Maersk 总部位于丹麦的全球最大货柜船运业者快桅(A.P. Moller-Maersk)于本周公布的第二季财报中透露,在今年6月27日遭恶意程式NotPetya入侵,估计损失金额介于2

非法弃置业者结合土地中介犯案 中市检警环小组侦破

记者李梅金/台中报道环保犯罪集团又有新手法!台中市检警环专案小组近期侦破龙井区一起新型态结构性环保犯罪,由“环保蟑螂”勾结在地不肖土地中介提供土地资讯,针对长期疏于管理的偏僻土地非法弃置废弃物。经环保

白色恐怖!- 代管业者揭露美国司法部要求交出反特朗普网站约130万造访者IP

disruptj20为反对特朗普政权的网站,曾号招反对者在特朗普就职当天发动抗议活动。 图片来源: disruptj20 主机代管业者DreamHost本周披露,美国司法部(DoJ)拿着美国法院核发的搜索票要求该站交出disruptj20.org网

微软买下云端运算编排业者Cycle Computing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二(8/14)宣布已买下云端运算编排业者Cycle△Computing,以协助客户于云端上使用高效能运算(HPC)与其他大规模运算能力。Cycle△Computing开发专用于云端环境的资源分配软件,其旗舰

彰化市区有“长颈鹿”出没? 吊车业者花20余万变装

记者张文熹/彰化报道吊车化身长颈鹿你看过吗?现代社会想要在同业中脱颖而出就须要有创意,彰化市吊车业者开著一部“长颈鹿”的吊车,到永乐街施工,吸引大批民众围观,还有人抢著跟“长颈鹿”合照,围观民众也直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