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景点竟是活动中心 五大地中海约会景点
2017-08-15 18:31:1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这些景点竟是活动中心 五大地中海约会景点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

地中海胜地是许多人向往的度假风情,蓝白的希腊风建筑搭配美丽的海景与夕阳,景色令人如痴如醉。以下列出全台五处希腊风的景点,每一处都有置身地中海般的气氛,即使不用出国也可以有异国的度假经验。

鲲鯓鲲溟里联合活动中心,充满浓浓地中海风情(图/台南市政府)

1.

台南-鲲鯓鲲溟里联合活动中心

?

将军区青山渔港周边的鲲鯓、鲲溟两里居民,多年来苦无活动中心可使用,区公所找到在青鲲鯓抽水站旁的公有地,通过民意代表协助,加上经费补助共1100万,花费近1年半时间兴建完成。为呼应当地海岸风情,特别以地中海风的蓝白色系为建筑基调,让单调纯朴的田野小区,瞬间增添不少浪漫气息。

?

地址:台南市将军区鲲溟里鲲溟6-80号

鲲鯓鲲溟里联合活动中心,蓝、白色系的建筑出现在绿色草地中十分吸睛(图/台南市民政局)

2.

台东-丰源国民小学

?

位在台东市的丰源国小,被称为台湾最美丽的国小,有全台独一无二的蓝白希腊式建筑风格,校园弥漫著浓浓的异国风情,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拍照打卡。

?

地址:台东县台东市中华路四段392号

开放参观时间:07:10-19:00

※周一至周五不开放参观

丰源国小(图/台东县丰源国民小学)

3.

东北角-极北蓝点

?

位在北海岸的极北蓝点,有充满圣托里尼的异国纯白建筑,让人置身希腊的南欧风情,极北蓝点从废弃的军营变身为热拍的新景点。除了外观与景色吸睛外,里面还有精致陶器,融合人文艺术与假日的市集活动,提供游客深入旅游的好去处。

?

地址:新北市石门区头围段八甲小段1-101号

极北蓝点的碧海蓝天配上纯白建筑(图片来源/极北蓝点)

4.

新竹-旧南寮渔港

?

新竹南寮渔港一带,原本是渔民谋生兴建的渔港,随着鱼源的枯竭,这里就转变成休闲渔港。其中这里的旅游服务中心周边,更打造了充满地中海风情的蓝白建筑,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

地址:新竹市北区南寮街221号

南寮渔港(图/shih.ni)

5.

宜兰-希腊小岛

?

位在宜兰的希腊小岛民宅,彷彿从希腊空运过来的蓝白建筑,充满浓厚的地中海氛围。民宅除了美丽的外观外,还有户外的大草皮与香草花园,是一处适合放空的唯美景点。

希腊小岛(图/宜兰希腊小岛)

地址:宜兰县三星乡大隐一路7号

?

台湾也有欧洲气息!七夕必访~五大浪漫城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媲美日月潭私房景点 台南秘境宛如明信片

文/MOOK景点家克里斯多福整理报道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台南古都,是许多喜好怀旧氛围的游客,最热爱的地区之一。位在台南六甲与官田东部交界的山区中,除了有知名的乌山头水库风景区外,这里还隐藏著许多的美丽湖泊。其

岗山之眼园区天空廊道 高雄观光新景点

岗山之眼-主塔柱头安座?【旅游经 洪书瑱报道】?高雄冈山区小岗山将又“游”观光新指标景点──在“岗山之眼园区”中的“天空廊道”,由高雄市长陈菊亲自在今(14)日主持“主塔柱头安座典礼”仪式。市长陈菊表示,主塔

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欢喜启用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12日上午举行启用典礼,由县长李进勇主持揭牌仪式,活动邀请苏副议长俊豪、黄议员淑铃、张议员健福、乡长赵瑞和、秘书丁河山、网民代表会林主席芬莹、海口村

超唯美疗愈系森林 六大放空必游景点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台湾不仅坐拥四面环海的独特景观,中部丰富的山脉群也蕴藏著宛如仙境般的森林秘境。桃园东部的山区中,有北台湾最大的森林游乐区,以及宏伟的神木群,不仅皆有规划有完善的登山健行步道

不只日月潭 ! 南投五大热门拍照打卡景点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讲到台湾的自然景观,大家第一个反应可能都是花莲、台东,但是仔细瞧瞧,你会发现南投的自然美景也不惶多让,但每次拜访南投时,都重复在日月潭、清境农场等,其实除了这些地方还有超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