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擦防晒不够力! 日本女星出门流行“体内阳伞”防晒
2017-08-15 18:31:1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夏天擦防晒不够力! 日本女星出门流行“体内阳伞”防晒

记者王郁淳/台北报道

夏天的太阳毒辣辣,平均温度在35至36度,日前一度出现38度的高温,紫外线更是过量等级。而夏天紫外线强烈,除了身体易缺水外,皮肤更容易受损。根据日本美容权威医生指出,夏天光靠防晒用品根本不够,还是容易形成黑斑、晒黑,防晒没做好,甚至会让皮肤老化速度加近10倍。因此,日本各式各样的防晒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最近便流行一款号称“体内阳伞”的记忆晶冻,诉求利用利用天然素材来抵御紫外线。

根据医学临床研究显示,长期在紫外线的曝晒下,对肌肤不仅会造成的危害,若本身是属于敏弱肌、长期上妆、熟龄肌肤的民众,不加强肌肤的保护,更是容易引发皮肤敏感红肿、肌肤不适的问题。

夏天防晒话题在日本已讨论许久,除了外部防晒要做好之外,日本也将防晒议题延伸到肌肤底层。目前市面上就有一款号称“体内阳伞”的商品,在日本女星界造成轰动,此款商品名为“艳光凝萃记忆晶冻”,其优越的净白效果,标榜连深层黑斑都可轻松消除。

记忆晶冻在日本造成轰动的原因,业者表示,在于记忆晶冻的成分中,含有由诺贝尔奖得主所发现的最强防晒虾红素(藻类萃取)、手拉手还原剂型,以及日本多种天然植萃活化经由等成分,能有效16小时持续净白。研究指出,天然虾红素萃取,能有效抑制黑色素产生高达40%,是地表最强的天然防晒成分。

这款“艳光凝萃记忆晶冻”深受日本美魔女、众女明星的喜爱,现在也从日本红到台湾来。使用过记忆晶冻的台湾美丽达人李亭亭表示,凝膜、凝冻等产品曾用过几十种,不过艳光凝萃记忆晶冻“实在有吓到我!”李亭亭分享,由日本设计的特殊还原冻膜剂型,具有小分子化及迅速还原的特性,即使经过搅拌之后,还是会立刻迅速回到平滑整齐的样子。更特别的是,果冻状的质地在碰到肌肤温度之后,立刻转为水状。

特别的是,艳光凝萃记忆晶冻萃取自天然藻类,抵抗变老的能力是很天然温和,现在保养可以省去,化妆水、美容液、乳液、乳霜等步骤,用完艳光凝萃记忆晶冻就可倒头睡觉,而艳光凝萃记忆晶冻也可当妆前底霜使用。李亭亭笑说:“根本五种不同功效一次满足,出差的时候不带它一起出门,根本说不过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温持续发威 防晒多喝水预防热伤害

记者张雯琪陈正平/新北报道八月之后持续飙高温,北部地区更经常出现37、38度的温度,让人热到受不了,这种高温对于必须在室外工作的民众来说,真的是一大挑战,入夏之后,各医院急诊室就发现不少热伤害的病患,耕莘

夏天NG腿! 久站久坐出现静脉曲张怎么办?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炎夏音乐季浪潮一波波袭来,福隆海水浴场沙雕展才刚结束,紧接着又到了万众瞩目的贡寮海洋音乐祭。年轻女孩们纷纷换上热裤、迷你裙,大秀纤长美腿展现姣好身材,但若此时露出蜘蛛网状的

夏天总是睡不好?女中医:先喝茶击败2大失眠体质!

失眠,是现代人的文明病,台湾睡眠医学会曾公布国人慢性失眠的盛行率为20.2%,相当于每5个人就有1人饱受失眠所苦,然而,一年365天,许多人发觉“为什么我在夏天特别容易失眠、睡不好?”中医生认为,与季节引发2大

热指数飙高挂急诊 朴医吁外出防晒补充水分

【我酷网记者孙庆璋/嘉义报道】根据卫福部朴子医院统计资料显示,7月急诊就医人次破千,第一次来朴子医院挂急诊就医就超过200人次,其中又以假日就诊人次居多,比较近4年来同月份也是最高。朴子医院院长蔡宗龙表示,

夏天5个小习惯让你远离痘痘

?bnt新闻讯夏天温度高,皮肤皮脂分泌更为旺盛,造成肌肤油水不均衡,极易引发痘痘。千万不能用手挤压痘痘,会让痘痘变得更佳严重。赶走痘痘肌肤,首先要从生活习惯做起。1.细致洁面?众所周知,护肤第一步就是洁面。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