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风潮! 雷神巧克力与麦当劳冰炫风首次联名
2017-08-14 15:06:50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再掀风潮! 雷神巧克力与麦当劳冰炫风首次联名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

?

日本麦当劳首次结合人气零食“雷神巧克力”推出期间限定“黑雷神巧克力冰旋风”,于8月16日在日本麦当劳开卖。今年将迎接10周年的“雷神巧克力”,加入冰淇淋中混合巧克力酱以高速搅拌后形成滑顺且带有酥脆的奇特口感与巧克力形成绝妙比例,引起大家新奇尝试。

黑雷神巧克力冰旋风于日本麦当劳全新推出(图/日本麦当劳)

雷神巧克力曾在台湾卖到缺货,更是曾成为代购的热门商品,引发一股超大的风潮,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抢买。现在“黑雷神巧克力冰旋风”里面融合了雷神巧克力中的巧克力饼干以及奶油夹心,和在浓郁冰淇淋里固化的巧克力酱一同搅拌后食用,将雷神巧克力完美再现于麦当劳冰炫风中,是一个经典味道的全新商品。

麦当劳冰旋风将雷神巧克力的经典味道全新推出(图/日本麦当劳、有楽制果株式会社)

此外,日本麦当劳还推出了森永牛奶糖奶昔以及宝可梦系列产品,也引发了不少的话题,喜爱尝试不一样的口味的旅客前往日本千万别错过。

儿时回忆的森永牛奶糖也配合日本麦当劳制成奶昔推出(图/macaroni)

日本麦当劳的商品推层出新,联名合作也不间断推出新商品,让人直呼每个都想尝试,这个夏天前往日本,也来试一下这些联名新品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引领世大运风潮 观赛首选中华电信!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第29届世大运今年八月在台北盛大举行,中华电信作为国内电信业龙头,对体育产业的扶植不遗余力,将以MOD 4K高画质转播世大运开闭幕式,还有Hami Video多荧观赏,“世大运专区”除了收

麦当劳可乐杯再登场 迷你罐仿造只送不卖

  麦当劳“可乐杯”再度登场,只要购买套餐并升级大包薯条与饮料,就能获得以可口可乐迷你罐1比1打造的“2017Coca-Cola巧罐杯”;摩斯汉堡则推出冰饮买1送1应战,让民众凉快一夏;而肯德基祭出“邪恶系”美食,“韩

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郑文燦市长:带动新一波篮球风潮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今(8/5)日前往桃园区三XX动公园,出席“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式,与“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队长林金榜及队员陈坚恩、林任鸿一起宣布赛事开打,郑市

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开幕 感受篮球魅力带动新风潮

记者陈华兴/桃园报道“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在桃园区的三民公园开幕,桃园市长郑文燦与“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队长林金榜及队员陈坚恩、林任鸿一起宣布赛事开打,郑市长盼通过三对三篮球赛举行,让市

染料领域涨价风潮扩展 [热事件]

继煤炭、有色等周期类品种上涨后,涨价风潮又在向染料领域扩展。闰土股份8月2日接受机构调研时,对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一事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据介绍,公司近阶段根据市场情况,对相关染料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目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