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农场百人风车彩绘 聆听交响乐
2017-08-11 16:49:07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清境农场百人风车彩绘 聆听交响乐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清境农场今年风车节别出心裁,规划主题彩绘风车音乐会活动,今天在蓝天白云绿地草茵下,百人音乐风车组DIY彩绘活动让游客一同参加,并邀请国立台湾交响乐团到现场证盟演出。

今天报名参加的游客在交响乐曲相伴,都彩绘属于自己特有风格的音乐风车,尽情享受国立台湾交响乐团四重奏带来的演出。除了古典乐曲外,还有大小朋友喜爱的宫崎骏电影"龙猫",以及耳熟能详的"铁达尼号""外婆的澎湖湾""四季红"等曲目。

除此之外,风车节期间,清境国民宾馆推出了转转风车套装行程,行程内容搭配了晚餐、小小茶艺师品茶体验二选一,以及绵羊玩偶风车音乐铃二选一体验活动。

暑假之末,请把握清境农场今年风车节最后一场次的表演活动邀请到杜咪公主文化艺术团原住民舞蹈演出,表演日期在8月30日下午2点30分绵羊秀场演出,欢迎大家一起来享受原民舞蹈,与羊咩咩互动及欣赏转转风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曾文水库 秘境峡谷交响乐将登场

曾文水库游湖?【旅游经洪书瑱报道】全台以自然为舞台、背景的音乐盛宴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包括“太鲁阁峡谷音乐节”、“金门坑道音乐节”!而水库音乐会──“秘境峡谷交响乐”为“西拉雅玩水酷”系列之一的活动,也

曾文水库小旅行 体验秘境峡谷交响乐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西拉雅玩水酷”本周将进入西拉雅国家风景区管理处辖区内的第三座水库-曾文水库,8/11(五)、8/25(五)登场的将是台湾难得一见的水库音乐会“秘境峡谷交响乐”,我们将要带领民众进入曾文水库知名

麻吉猫坐摩天轮 彩绘列车变成游乐园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台北捷运公司潮天团团员、捷运文化宣传大使麻吉猫、世大运吉祥物熊赞,在8月9日上午齐聚,带领数十位小朋友,体验最新推出的“麻吉猫亲

北捷推“麻吉猫亲子彩绘列车” 9日淡水信义线首航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台北捷运公司潮天团团员、捷运文化宣传大使麻吉猫、世大运吉祥物熊赞,将在8月9日上午齐聚,带领数十位小朋友,一同体验2017最新推出的“麻吉猫亲

新北亲子彩绘活动 企鹅暖爸倡导性别平等观念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新北市政府人事处7日于市府6楼大礼堂举办“乐性平?著色趣?爱阅读”亲子彩绘活动,市长朱立伦以问答方式与小朋友分享家事分工,小朋友则争相举手抢答场面温馨欢笑不断,现场更有人气超高的新北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