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沃一战封神 米兰新援身价疯涨百万 [快讯]
2017-06-29 08:23:2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布拉沃一战封神 米兰新援身价疯涨百万 [快讯]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对阵智利。著名解说员颜强、前国脚李毅在腾讯体育解说本场比赛,李毅称赞了在点球决战中连续封出三个点球的智利门将,"布拉沃一战封神"。

本场比赛,葡萄牙有三名席尔瓦同时出场,李毅也谈起了轶闻,"李是中国的大姓,米卢执教的时候,有很多姓李的球员在队里面,有李铁、我、李玮峰、李金羽,米卢就很迷惑,‘李、李、李’,怎么都是李。"

比赛开始之后,李毅首先分析,"从开场来看,葡萄牙踢得并不保守,现在也对智利形成高位逼抢。"颜强指出,"和葡萄牙相比,智利是打法比较多变的球队,既要感谢比达尔这样的黄金一代,更要感谢贝尔萨,让他们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打法,在拉丁派打法打加入了更加凶悍、更加高压的战术,贝尔萨的要求是无时无刻把战火燃烧到对手半场。这支球队是本届联合会杯平均年龄最大,身材最矮的球队。"李毅分析了智利的防守,"虽然智利身高不够高,脚下移动比较快,你在顶球的时候,如果我身高不如你,但我跳起来干扰你,你就不能轻松顶球,你就失去准星。"

智利、葡萄牙一分钟之内连续错失单刀,李毅首先称赞了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出击太好了,如果左脚出来的话,右脚一搓可能就进了。时机很好。"继而安德烈-席尔瓦的单刀被布拉沃封出,李毅指出,"这会比分应该是1比1了,C罗踢球越来越聪明了,以前的C罗拿球就单干了。两个巨星,两个绝佳的传球。他们不仅能够得分,而且能够在关键时刻传球。尤其是C罗,桑切斯在阿森纳还踢这个位置,C罗上赛季和这个赛季完全不一样了,出现了一个转折性的转变。安德烈-席尔瓦啊,米兰这个引援真是值了,从这个10来分钟来看,能力,这个信心,真是越来越强。他现在很少去冲锋陷阵,冲锋陷阵的任务交给了年轻的安德烈-席尔瓦。我们知道踢球。年轻的时候是一种风格,踢到30岁又是一种风格。桑切斯这个风格一直没变。"

颜强分析,"葡萄牙这种两翼传球的战术让智利很头疼,总是在你的头顶上飞来飞去。"李毅指出,"你看智利,你看他的防守体系做的还是不错的。他在两个边不一定能够防住葡萄牙,但在中路的防守还是很立体。四个后卫保持的距离还是很好,包括两个后腰。这两个球队啊,是前三场丢球最少的球队,都是丢了2个。"

李毅再次分析了开场的两次单刀,"他打的也没问题,打了一个两腿之间,布拉沃出击的冲击也很好,就和帕特里西奥扑巴尔加斯的单刀一样。守门员出击的时机很重要。尤其是扑单刀的时候,门将和前锋啊,就和点球没什么两样,在斗智斗勇。除非碰到了梅西这样的球员,你没法和他斗,在这种情况下,他可能会一搓。阿根廷人,南美人,有这种习惯,阿圭罗可能也会搓了,从小就接受了这种足球的理念也不一样。"

李毅称赞了曼城新援的表现,"贝尔纳多-席尔瓦啊,每一次传球都是最合适的选择,和大卫-席尔瓦很像,叫席尔瓦的踢球的都是这样吗。现在葡萄牙在中场还是有优势。比达尔踢得是一个前腰。现在应该把桑切斯放在了左边,打的是个单前锋,是个4231。桑切斯喜欢触球,葡萄牙对他的控制还是非常不错的。桑托斯对桑切斯研究的非常透,到现在为止的防守非常好,没有给桑切斯任何突破的机会。"

李毅分析了安德烈-戈麦斯的表现,"我觉得安德烈-戈麦斯比在巴萨更努力,在这里他踢得更自信。没办法啊,在巴萨,往前面一看,右边是梅西,左边是苏亚雷斯,后面是内马尔,还有一个小白,你说,只能是他了。"上半场结束前,安德烈-席尔瓦在对手禁区内倒地,并且因为抗议而染黄。李毅指出,"太年轻了,(颜强:容易上火。很容易吃到黄牌)这个球啊,对方拽他了,嘴上还喋喋不休。裁判第一下会警告你,除非你继续喋喋不休的骂,肯定会出第二张黄牌。整个上半场之后,如果米兰买的话,不止挣个钱,涨个几百万了。这种纯正的中锋现在少了,比如莱万这种,安德烈-戈麦斯就是莱万这种。比较全面,还是太年轻了,还需要比赛和时间的洗礼。"

中场休息时,李毅分析了智利存在的问题,"桑切斯,现在最大的问题,他可能这个上半场,头20分钟回来太多了,最后他往前顶了,他顶到前面之后,没有给他传球的人,这是最大的问题。你要是说比达尔,他也是世界顶级球员,但他是一名有侵略性的球员,不是组织型的。他现在需要一个组织者。智利还是靠整体,去压制葡萄牙。"谈到C罗时,李毅指出,"让他顶在前面,他可能自己也不愿意顶在前面了,他把自己当成组织者,不愿意去冲锋陷阵了,皇马整体前场攻击力,和葡萄牙完全不一样的。双方真是半斤八两,谁说谁能赢都不好说。"

安德烈-席尔瓦下半场开场赢得任意球,李毅指出,"支点作用发挥的非常好。20岁出头,这么年轻的中锋已经在大赛打上主力了。他把这个位置站住了。"比达尔随即头球冲顶偏出,李毅指出,"比达尔踢得越来越贼了,在尤文图斯,他干得都是脏活累活,现在能得分了。刚去尤文的时候,就是一个屠夫,满场飞、满场铲。"巴尔加斯半转身凌空抽射被门将封出,李毅指出,"这个就是南美球员,帕特里西奥反应也是神速。这两个守门员今天都是立功了,布拉沃这个球难度比刚才那个要小一些,关键是他位置站的好,灵敏性、协调性非常好。"

李毅指出,"这是要打加时的节奏吗?现在节奏越来越快,我感觉我们两个都跟不上了。这场比赛双方防守都做的很好,门将也都非常出色。"颜强也分析,"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联合会杯防守最好的两个球队,这场比赛,更能凸显他们不同的防守风格。现在的节奏慢了一点,但感觉随时危机四伏。"李毅则表示,"两队的防守都很谨慎,丢了一个球很难追。"

70分钟之后,比分仍然是0比0,李毅指出,"70分钟,我现在就想看,这个皮齐先变,还是桑托斯先变,要不就是大家都不换,70分钟还不换,这在比赛里是非常罕见的。说明双方现在都能接受(这个比分)。"纳尼出场替换安德烈-席尔瓦,李毅指出,"果然是这边要变,纳尼要上场了。"而颜强指出,"巴萨球迷是不是对安德烈-戈麦斯刮目相看呢,这几场比赛踢得挥洒自如。"

换人时,李毅指出,"要不就是换安德烈-戈麦斯,要不就是换安德烈-席尔瓦,要不就是换安德烈斯(贝尔纳多)-席尔瓦。"颜强调侃,"你已经把我说晕了。反正都是席尔瓦,要不就是安德烈,要不就是席尔瓦。"颜强还分析,"智利的板凳深度不如葡萄牙,葡萄牙还有后手,夸雷斯马,还有经验非常丰富的穆蒂尼奥。"

李毅称赞了智利的防守,"一旦你不向前传,他们就会有两到三人包夹你。我们小时候的体能教练告诉我们,积极出战术。"颜强也指出,"我也听过类似的话,跑动出战术,转移打死人,这是非常朴实的战术。智利这方面用他们的勤奋,非常顽强的精神,展示出了他们的特点。"智利82分钟仍然没有进行换人,李毅指出,"皮齐现在说明都很满意,换人呢,一个是我不满意,一个是大比分领先,或者是大比分落后了。"

两队90分钟之内以0比0战平,颜强指出,"上半场的对攻变成了下半场这么艰苦卓绝的决战。"李毅指出,"智利两次美洲杯冠军都是点球赢了,都是赢得阿根廷。"颜强分析,"踢得梅西一度退役。这个时候是教练掉头发的时候了,加时赛两个半场怎么踢?怎么进行人力调动?"

李毅指出,"这两支球队,能在世界上排进前三或者前四名,纯说防守啊,太好了,滴水不漏。两次失误,上半场那两个都拿到,守门员还是(封住了)。"颜强向李毅提问,"如果让你选择最佳球员的话,你会选谁?"李毅笑着没回答,颜强调侃,"选不出来吗?"李毅回答,"我想选裁判,是吗?"颜强再次调侃,"是视频裁判吗?"李毅表示,"赛前我说了,他们不要出来。到现在为止还是挺给面子的。"

两队在加时赛很难制造出机会,颜强指出,"上半场对双方的消耗很大,下半场达到60分钟之后就打不动了。葡萄牙这是把一个一个的老将往上顶,换上穆蒂尼奥之后,安德烈-戈麦斯的位置会往上顶。"李毅指出,"智利的体能遇到了一些问题,已经跟不上葡萄牙的节奏了,这两三分钟连半场都过不来。"

刚刚替补出场的席尔瓦禁区内被丰特绊倒,李毅指出,"没有判断点球,视频裁判出来的话,应该就是点球了。视频裁判是不是应该出来了?"李毅调侃,"一个球迷给我留言,但凡以后葡萄牙对智利的比赛都不看了,太累了。还有一个说明天早上还要上班,不看了。"谈到点球决战时,李毅指出,"点球不是靠经验,还是靠心理。巴乔经验怎么样,梅西经验怎么样,梅西联赛罚了多少点球。"比达尔118分钟远射击中横梁,颜强指出,"上帝啊,比达尔喊的就是天啊,上帝啊。"

李毅回忆,"我一般都是最后一个,第一个点球是13、14岁的,92年我们参加芬兰的国际比赛,那时候是拿了冠军,火车头。最后冠军就是点球,我是第六个罚的,前五个排不上。"点球决战中,布拉沃连续封出葡萄牙三个点球,颜强指出,"神一样的布拉沃,真是神啊。三个点球都没进,历史上有过吗?这场比赛最终荣耀归属布拉沃。葡萄牙竟然三个点球都被布拉沃封出,前所未闻,见所未见。"李毅也表示,"布拉沃一战封神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射正亡?布拉沃连扑葡萄牙三点球 [生活]

(布拉沃连扑3点球助智利挺进决赛)北京时间6月29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智利通过点球大战以3-0葡萄牙,率先挺进决赛。此役,智利队长布拉沃表现神勇,在点球大战中连续扑出葡萄牙3个点球,将球

布拉沃点球 3 连扑封神,智利点球战 3 [快讯]

虎扑6月29日讯北京时间29日凌晨2:0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半决赛的首场争夺在喀山竞技场正式打响。智利点球战3-0力克葡萄牙闯入决赛。常规时间里两队门将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加时赛桑切斯错失制胜球,智利120分钟尾

米兰退出 J 罗争夺 曼联有望 5000 万镑拿下 [快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退出了皇马球星J罗的争夺,曼联有望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哥伦比亚巨星。《太阳报》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报道J罗在上赛季依旧没能够跻身球队的常规主力,在欧冠决赛他甚至都没

世体:米兰退出J罗争夺战,曼联有望五千万镑拿下 [生活]

原标题:世体:米兰退出J罗争夺战,曼联有望五千万镑拿下据《世界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退出了皇马球星J罗的争夺,曼联有望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哥伦比亚巨星。《太阳报》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报道J罗在上赛

米兰将签下博里尼,明天体检 [生活]

原标题:米兰将签下博里尼,明天体检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援引多家意媒报道,米兰已经就引进桑德兰前锋博里尼达成协议,后者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体检。博里尼黑猫降级之后,博里尼就想离开球队,他曾与拉齐奥联系到一起。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