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家揭底层应召女悲惨遭遇 [生活]
2017-06-23 17:49:5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日作家揭底层应召女悲惨遭遇 [生活]

日作家揭底层应召女悲惨遭遇,日本一向被认为是先进富裕的发达国家,但经济发展背后的血泪,却一直不为人知。近日,日本作家铃木大介走访各个应召站,揭开日本繁荣性产业背后,底层女性真实且悲惨的生活,绝对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据日本周刊《风传媒》报导,日本单身工作女性,每3人就有1人年薪未满114万日圆(不到台币34万),这在当地是很难生存的。在大都市生活的她们,赚的钱永远不够花,申请社会补助手续亦相当复杂,所以只能进入性产业。

但就算是性产业也有三六九等之分,而且这更是一个看脸的行当。那些生过孩子、肥胖、身心障碍的女性,想卖春连客人都找不到,所以只能接下一般人不愿做的粗暴工作。29岁的清原加奈就是其中的一员,她不仅生过孩子,而且体型肥胖,根本没有客人愿意找她。

清原加奈从小父母离异,遭母亲虐打;因身材肥胖,在学校也备受排挤;就连婚后也惨被家暴,最后为了保护孩子,怒把前夫轰出去。但求职处处碰壁,加上庞大生活开销,让她不得不开启一个又一个的卖春夜晚。清原曾被酒店经纪怒吼,去整形跟减肥再来,而且还多次被压价,遭拳打脚踢的次数更是多到数不清。

另一群性产业底层的人,就是身心障碍女性,她们经常被找去拍摄,一般女优无法忍受的色情片类型,像是杂交、轮奸、人兽交、重度性虐待、排泄物等。有AV业者表示,智能障碍女性不善于表达、又强壮耐操,所以没关系。一名轻度智能障碍的女生就曾很得意的提到,有人要找她去拍A片喔,说跟狗做就给30万,令人心酸不已。

除此之外,还有一群未满18岁,就开始从事性产业的逃家少女,由于性器官发育尚未完全,所以容易出血、溃烂、流出大量分泌物,为了让她们能持续接客,有些应召站会准备棒状润滑剂、或局部麻醉剂,有些少女甚至会用K他命来止痛。

日作家揭底层应召女悲惨遭遇,为了完成自己的调查,日本报导文学作家铃木大介访遍应召站、酒店、AV业者,记录下这群真实底层女性的生活。铃木大介认为,要保障这些女性,第一要务就是让性工作成为“正式的工作”,订一套正式的法规、纳入政府管理,才能避免她们在毫无人权的工作环境下,被剥削、凌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关注未成年人网络高消费偷花数万打赏主播怎么办 [生活]

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儿童偷花家长数万元打赏网络主播或者玩游戏的事儿接二连三的被报道出来,这些孩子,在父母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网络支付,花掉父母几万甚至十几万,关于未成年人网络高消费的问题引起了大家

母亲竟让女儿接客 [生活]

近年来,未成年被逼迫卖淫的案件屡见不鲜,泰国警方近日破获的这个未成年卖淫案内幕更是惊人,母亲竟让女儿接客,简直不是人!母亲是卖淫案的主谋,却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不放过,逼着女儿接客,实在让人不敢相信,这

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自杀事件续 [生活]

陈星女儿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自杀事件续,涉事老师女儿不堪压力自杀。早前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自杀事件引发轰动,补习班名师陈星一家也陷入舆论的指责。近日,陈星的女儿Tiffany疑因不堪众多压力轻生,幸好及时救回。年

年轻女孩闹市遭遇咸猪手 [时讯]

【年轻女孩闹市遭遇咸猪手被警方抓获系智障人士】年轻女孩闹市遭遇咸猪手被警方抓获系智障人士6月19日,崇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崇州发布通告,此前,崇州蔡家碾附近有男子,涉嫌猥亵过往年轻女子。随后,警方蹲守

13岁女孩迷恋主播打赏18万元 [生活]

13岁女孩迷恋主播打赏18万元有钱就是任性,迷恋主播打赏18万元,这个女生的钱哪来的?报道称,一位13岁的女孩玩直播,一个月时间内从妈妈的银行卡里转走近18万元。上海的初一女孩于梦说:“因为自己现实生活中没朋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