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造出最大电视 [生活]
2017-06-16 09:32:3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造出最大电视 [生活]

美国造出最大电视262寸1600斤能换一套北京两居室!王思聪凌乱!世界最大4K电视发布:太残暴!对于土豪来说,下面这台电视绝对够霸气,真是没有去电影院的必要了。

近日美国的CSeed公司宣布制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机。这款巨型电视机屏幕为262寸,内置可确保环绕音效的10个9.1声道扬声器。电视配有带遥控功能的抛光屏幕,还有带4K功能的媒体服务器。

这款4K电视几乎能够消除三面边框,看上去非常像无边框设计。另外其还内置了10个9.1声道的扬声器,以提供全面的环绕立体声,并且配有带遥控功能的抛光屏幕,以及带4K功能的媒体服务器。

据了解这款巨型电视机屏幕为262寸,长约6.14米,宽约2.57米,分辨率为4096×1716像素,屏幕对比度达5000:1,亮度为800尼特,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电视机的价格为53.9万美元,要安装还需另加3.85万美元。生产商称,这是个很费力的过程,因为整台设备重800公斤。这个独特的新品将在2017年夏天上市。

除了巨大的屏幕不是一般人能消费的之外,这台电视机53.9万美元的售价也足以让一般人望而却步,而完成安装还需要再加3.85万美元,折算成人民币,购买到安装的花费为392万元,能换一套北京两居室了。

这款电视的三个边框近乎无边框,看起来颜值相当高,体验也是很到位。心动了?千万要等等,这电视售价是373万,王思聪可以愉快的买买买了....

网友评论

Ricky丶龙:思聪已经将期加入购物车

芒果飞天:有钱人的世界,只要看看就好

苏州玉山闲人0512:看几年这个电视就是电子垃圾了,哪里有帝都房子值钱

体贴的丸子:这个电视厉害了,我选择北京两居室

老巫婆OMG:不明白那么大干嘛?喜欢大电视直接装投影仪就好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市2017养老金发放 [时讯]

北京市2017养老金发放北京养老金计算器2017北京养老金每月多少钱新京报讯(记者吴为)6月15日,记者从北京市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市养老金上涨方案将于下月发布,7月底将全面调整到位。同时,包

俄最强核潜艇逼近西方 [时讯]

【俄最强核潜艇逼近西方是美国航母最大的水下噩梦】俄最强核潜艇逼近西方是美国航母最大的水下噩梦俄罗斯1艘雅森级攻击型核潜艇在俄罗斯临近欧洲的北德文斯克军港附近现身,潜艇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各项检查。一同亮相

2017北京涨养老金最新 [时讯]

2017北京涨养老金最新北京市2017养老金发放标准是多少新京报讯(记者吴为)6月15日,记者从北京市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市养老金上涨方案将于下月发布,7月底将全面调整到位。同时,包括城乡居民

北京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时讯]

【北京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北京养老金将迎来连续25次增长】新京报讯(记者吴为)6月15日,记者从北京市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市养老金上涨方案将于下月发布,7月底将全面调整到位。同时,包括

北京养老金最新消息 [时讯]

北京养老金最新消息2017年北京养老金上调方案下月实施新京报讯(记者吴为)6月15日,记者从北京市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市养老金上涨方案将于下月发布,7月底将全面调整到位。同时,包括城乡居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