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炸药吓前女友 [时讯]
2017-06-08 14:33:5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制炸药吓前女友 [时讯]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制炸药吓前女友有惊无险!

5日晚,警方在追查其前女友座驾被刑毁案时,施某驾车到香港黄大仙警方自首。期间被揭发车内藏有一批炸药,令警方需实时大疏散,并由爆炸品处理人员到场处理。警方随后拘捕涉案男子后,再拘捕另一名怀疑与他制造炸药的朋友。被捕男子施某(23岁)及江某(30岁)。江某任职地盘工人;施某则报称任职装修工人,与父母及弟弟一家四口居于香港屯门区。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据了解,最近施某与前女友感情生变。女方提出分手,虽然他苦苦哀求,对方却坚决绝拒,双方一度发生争执,其前女友于今年4月9日及5月31日发现座驾遭人恶意破坏,车身遭刮花、车上装饰品被打烂、制动系统亦有问题,于是报警求助。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警方调查后,怀疑案件与施某有关,于是联络他协助调查。5日晚上,施驾驶私家车前往黄大仙警署助查,并将私家车停泊在警署内的停车场。至6日凌晨一时许,在警方录口供时,施某声称分手后因爱成恨,想要部署一个恶作剧吓前女友。于是与朋友透过上网学制炸药,并自行购置多样化学材料,企图制成烟花吓人。但制造失败,于是他将半制成品放其座驾车尾箱内。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据了解,最近施某与前女友感情生变。女方提出分手,虽然他苦苦哀求,对方却坚决绝拒,双方一度发生争执,其前女友于今年4月9日及5月31日发现座驾遭人恶意破坏,车身遭刮花、车上装饰品被打烂、制动系统亦有问题,于是报警求助。

【90后男子不堪分手打击制炸药吓前女友】由于该批化学物品含有炸药成份,可以制作成炸药,随时有爆炸危险,警方闻言大为紧张,实时通知上级,封锁该辆私家车,疏散当值人员及停泊于附近的警车,并召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到场处理。直到天亮后才将现场解封,并将化学物品检走化验及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发言人证实,警方于6月5日拘捕姓施男子,涉嫌与2宗早前发生的刑事毁坏案件有关。调查期间,警方发现他管有炸药。经进一步调查,警方于今日拘捕姓江男子,涉嫌制造炸药。警方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纠纷,现阶段未有任何数据显示与恐怖袭击有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逼婚持刀劫持前女友 “痴情”男子被拘役5个月 [生活]

为逼婚持刀劫持前女友痴情男子被拘役5个月一男子为达到结婚目的,持刀威逼恐吓前女友,限制其人身自由,最终为自己的莽撞行为付出了代价。日前,陕西省洛川县法院依法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马晓斌(化名)与孙巧梅(化

男子为省彩礼钱 [生活]

(原标题:男子劫持前女友与武警对峙7小时人质被成功解救)昨晚8点半至今日凌晨4时许,广西横县发生了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早报君今天早上第一时间推送了这个消息(横县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嫌疑人先后劫持一儿童一女

C罗女友上围暴涨孕像明显 [时讯]

C罗女友上围暴涨孕像明显c罗前女友伊莲娜怀孕几天之前,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女友乔治娜的合照,在照片中,他的左手放在了女友的肚子上,而乔治娜的肚子也显得比平时更大一些。当时就有媒体猜测认为,C罗女友乔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 [生活]

批改前女友道歉信社交网站上大出风头一夜成为网络红人事件真相曝光。昨日,美国男人尼克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大出风头,其原因是因为他竟然批改前女友道歉信,他将这封信当成了作文,不但圈出了错别字,写出评语,还进

黑衣女放置炸弹状物体 [时讯]

【黑衣女放置炸弹状物体紧急疏散600人系无炸药成分的诈弹】黑衣女放置炸弹状物体紧急疏散600人系无炸药成分的诈弹5月30日,一名黑衣女子在香港尖沙咀海港城近邮轮码头闸口放下一个由七支雷管配计时装置的炸弹状物体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