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小姐”选美赛 [生活]
2017-05-27 14:29:2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伊拉克小姐”选美赛 [生活]

“伊拉克小姐”选美赛,估计大家都曾对2015年伊拉克小姐的首次选美大赛记忆犹新,在那个被炮火洗礼,被传统束缚的国家里,女孩子们第一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美丽和性感。如今,2017“伊拉克小姐”已经出炉,这一令人瞩目的选美赛事以不设泳装环节而颇受关注,咱们快到比赛现场去瞧瞧吧!

据报道,2017年“伊拉克小姐”选美比赛25日在首都巴格达举行,众多佳丽参加比赛秀风采,在这场没有泳装环节的选美比赛里,佳丽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维扬?阿米尔(ViyanAmir)最终摘得桂冠,在得知比赛结果后,这位新晋选美皇后不禁喜极而泣。

据悉,本次选美比赛吸引了来自伊拉克各地的佳丽参加了这一比赛,和一般选美比赛一样,佳丽们要身穿礼服展示曼妙身姿。但和其他选美比赛不一样,这项选美由于没有泳装环节,于是一众佳丽要穿上休闲的短袖上衣和牛仔裤,展现青春活力和窈窕的性感曲线。

本次比赛的佳丽各有特色,但无疑都向全世界展示了阿拉伯国家女孩那掩盖在黑纱下的青春和靓丽。佳丽们在台上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等待评委打分。最终在在场选手的昂首期待下,比赛结果出炉,维扬?阿米尔(ViyanAmir)击败其他佳丽,夺得此次选美比赛的冠军。

“伊拉克小姐”选美赛,众所周知在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女子的容貌都是不能随意被别人看的,所以所有的女子都将自己的容颜掩藏在厚厚的黑纱下。但自从2015年伊拉克首次开展选美大赛后,中东美女掩藏的美丽才逐渐为世界所知……

tags:伊拉克   泳装   不设   环节   身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辣模拥有黄金腰臀比例完美翘臀 S型身材太诱人 [生活]

翘臀是性感女人的一个标致,完美的S型身材怎么能少得了翘臀的存在呢。看,她是美国辣模拥有黄金腰臀比例完美翘臀,堪称性感尤物。据悉,这位辣模名叫TiannaGregory,是一个超级性感的90后!TiannaGregory去年曾被评为

姑娘救人落长江漂1公里生还 [热搜]

24日晚,年仅23岁、不会游泳的成都姑娘刘芳在泸州长江边救人后,不慎落水被江水卷走。经长航公安、当地消防和海事部门持续搜救无果,就在大家对刘芳不抱生还希望之际,她却给正在公安局做笔录的老公打来了电话报平安

电价改革又向前深入一步 [热事件]

作为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基础和最关键一环,日前输配电价改革又向前深入一步。记者了解到,在输配电价改革已经实现省级电网全覆盖,并计划2017年上半年全面完成输配电价核定工作的基础上,国家发改委5月23日透露,2

胡杏儿穿比基尼晒好身材 [时讯]

胡杏儿穿比基尼晒好身材完全不像孕妇啊胡杏儿晒比基尼照胡杏儿微博腾讯娱乐讯5月22日,准妈妈胡杏儿微博晒出一张在海里的比基尼照,还发文称正面看还是可以骗到人吧!她身穿黑色比基尼,戴黑色墨镜,身材凹凸有致,完

斑比跪火遍网络 [生活]

斑比跪斑比跪火遍网络,盘点秀身材的各种奇葩姿势。继A4腰、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又一种秀身材的奇葩姿势火遍网络,那就是斑比跪。小鹿斑比所谓的斑比跪(BambiPose),一般都是腿长胸大的美女,身穿比基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