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母女三人半夜做瑜伽 [生活]
2017-05-24 09:40: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干露露母女三人半夜做瑜伽 [生活]

干露露母女三人半夜做瑜伽,众所周知干露露可谓是最早期的网红之一,更是职业“卖肉机器”,她所到之处几乎都是以大尺度的着装,和性感撩人的装扮引人围观。但最近,干露露的画风却有了改变,不仅在公众场合穿着开始保守,还屡次曝光运动照。最近她半夜和妹妹干毛毛及母亲合体做瑜伽的照片曝光,但摆拍好明显……

2017年5月23日,一大早,天还没亮,干露露带着妹妹干毛毛和母亲,在小区做起了瑜伽、健身操,并且大秀手臂肌肉。如此作为不禁让大家有点好奇,要知道这已经不是最近干露露第一次秀运动照了,之前她还曾上传过自己和母亲打羽毛球的照片,难道最近开始想要把“脱掉的衣服穿回去”了吗?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一向靠大胆着装搏出位的干露露和干毛毛不仅没有大尺度的裸露,而且穿着还显得相当得体。干露露一袭全黑的瑜伽装亮相,上身背心下身长裤,算得上小露性感。而干毛毛就更保守了,短袖T恤和牛仔裤上阵,明显就是给姐姐做陪衬的。

干露露母女三人半夜做瑜伽,两人的母亲雷炳侠也穿着清凉的睡衣现身,但这要说真的是做瑜伽,估计就干露露像点,其他完全都是来凑数的。不少网友纷纷感叹,难道没人邀请走穴了吗?现在要靠运动摆拍来蹭热度了吗?还有网友就表示,大半夜不睡觉在街上乱走,就不怕危险吗?

tags:露露   还能   母女   瑜伽   作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母女夜乘滴滴快车称8岁幼女遭"咸猪手" [生活]

(原标题:南安:夜乘滴滴快车母亲称8岁幼女遭猥亵司机称误会)东南网5月22日讯近日,出门办事喜欢乘坐滴滴快车的南安人阿芳,外出却再也没有打开过滴滴APP。即使路上碰到司机询问是否需要搭乘时,她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吴绮莉愁容满面会友人 [时讯]

【吴绮莉愁容满面会友人小龙女自杀送医母女情陷入冰点】吴绮莉愁容满面会友人小龙女自杀送医母女情陷入冰点眼见与进入青春期的女儿发生争执次数越来越多,吴绮莉日前心累表示真的受伤了,也回忆自己17岁时跟小龙女一

民警出警归来吐血晕倒 [时讯]

【民警出警归来吐血晕倒从警36年醒来后说没事还能接着上班】民警出警归来吐血晕倒从警36年醒来后说没事还能接着上班5月17日21时许,重庆渝中区分局菜园坝派出所民警赵锋出警归队时,旧病复发,突然晕倒,随即口吐鲜血

美发生摩天轮事故 美国的摩天轮以后还能做吗

唯美的摩天轮基本上是孩子和大人都比较喜欢的娱乐项目。缓缓的围绕着转一圈,俯视下面的美景。真的是美景都尽收眼底了。这种感受别提有多美好了。据外媒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摩天轮事故,两名女子与一名小童乘坐摩

裸体瑜伽照走红 [时讯]

来自新民网的报道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又到年底,元旦、春节在即,又将迎来一个出境旅游高峰。如今,旅游已...Inst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