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徐冬冬风骚凹造型 [生活]
2017-05-19 16:47:3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嫂徐冬冬风骚凹造型 [生活]

大嫂徐冬冬风骚凹造型,90后女演员徐冬冬因为《余罪》一炮而红,她身材火辣有型,对于凹造型那更是有信得。日前,大嫂徐冬冬爆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徐冬冬大秀傲人身材,街头风骚凹造型,绝对是真正的大S,丰满上围性感不减……

娱乐圈超级有个性的“大嫂”徐冬冬,无论是身材或是相貌皆为上品!自从热播剧《余罪》之后徐冬冬更是被很多人认识,电视剧中的大嫂是一个性感而又有心机的女毒贩,而现实中的大嫂平时却有一个自拍的爱好,比任何一个明星都要喜欢自拍,本就身材较好的她可谓是给网友、粉迷们送足了福利!

徐冬冬自曝喜欢摆S姿势拍照,众所周知女人曲线美讲究的就是前凸后翘S型身材,论事业线徐冬冬傲人上围足以秒杀柳岩,论翘臀她堪称是中国版的卡戴珊,论颜值虽然算不得倾国倾城,但纯天然无整容的徐冬冬一样是一等一的美人。

不过即使这样徐冬冬依然保持着长期锻炼的好习惯,引体向上、拳击、举重、哑铃等都是经常要做的,看来每一分收获都源自于汗水是不假的,想要拥有或者保持住好身材就要能吃苦才行。不过如此努力的徐冬冬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追捧,所以她几乎此次凹造型都能成为网友的热搜。

大嫂徐冬冬风骚凹造型,事业线如此这般优秀,徐冬冬几乎每一件衣服都显得很小,再加上喜欢摆拍S型姿势风格,不是网友看后直呼心脏“受不鸟”啊!不过更多的网友也表示,徐冬冬不仅身材好,而且在工作间隙,她也会在微博上发很多励志的语句,同自己的粉丝共勉,大家都觉得性感女神慢慢的正能量啊!

tags:大嫂   霸道   火辣   风骚   丰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胡璐璐湿身爆乳性感照 [热事件]

胡璐璐,相信许多宅男对于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她就是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性感女神。日前,胡璐璐湿身爆乳性感照曝光,胡璐璐赤裸上半身,仅仅用一件衣服遮盖着双峰,甚是诱人。胡璐璐湿身爆乳性感照 胡璐璐湿

供妻读博出轨多男 [热事件]

可怜!供妻读博出轨多男,这个男子戴绿帽戴得太委屈了!邓富国,是渝中区一家医院的医生,今年刚过41岁。妻子黄悦比他小6岁,博士学历,如今却待业在家,养家养儿子的重担几乎全落在邓富国身上。想不到,他辛苦了这么

理发店肉丝大妈劫色 [热事件]

太风骚了,理发店肉丝大妈劫色,看来是一个欲女哦!一名俄罗斯男子冲进位于梅晓夫斯克的一间发廊,试图抢走她们今天的营业额,结果却被女店主抓了。而且,这个女店主还给男子喂伟哥,将其强奸3天。这个男子被理发店肉

谢杏芳发声力挺林丹讨薪 林丹曾出轨与丰满美女开房 [生活]

昨天晚上,羽坛一哥林丹在微博上炮轰粤羽俱乐部欠薪多个月,称自己与其余人多次讨薪未果,并且未得到应有的尊重,于是在微博上发文讨薪。随后,谢杏芳发声力挺林丹讨薪,她写道“上面的,请尊重运动员的付出。”谢杏

龙珠传奇秦俊杰讲情话酸爽麻霸道皇帝撩出新高度

最近有秦俊杰和杨紫这对CP恋人公开恋情后第一次主演的电视剧上映,杨紫饰演李易欢,秦俊杰饰演康熙皇帝,这对CP开始竟然是兄弟相称,李易欢一直女扮男装,但是康熙皇帝假扮龙三,两人身份近日同时揭秘,真是剧情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