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恋卧轨 被自强号“叭”醒
2017-01-08 08:32:37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失恋卧轨 被自强号“叭”醒

黄男因感情失意前晚卧轨意图轻生,所幸铁路警通报行驶列车,列车驾驶发现后大响警笛,让黄男“瞬间惊醒”后跳往一旁坡崁再由警消救出,虽未造成憾事,却造成沿线交通延误。

31岁黄男被救后,情绪不稳定,送往医院仍坚称要见女友,在铁路警察局新竹分驻所副所长吕俊雄不断安抚后才恢复平静,昨天讯后依公共危险罪移送。

黄男母亲前晚10时跑到新竹市警察局南寮派出所,哭着说儿子来电说人在铁轨上,并透露要轻生,警察立刻转知铁路警察,赶紧通报新竹路段列车减速慢驶。

事隔一小时,一辆自强号驾驶见黄男人在竹市盐水平交道,立即大响警笛,黄遭声响吓到,跳往一旁3米深坡崁,警消赶抵花了30分钟将他救出。

吕俊雄赶紧安抚黄的情绪,要他好好想著自己的家人,最后才送往医院诊疗,及时化解一场憾事。

自杀,不能解决难题;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请打1995 ( 要救救我 )

tags:卧轨   自强   失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醉酒想卧轨 火车鸣笛吓醒摔坡坎

新竹市31岁黄姓男子,酒后骑乘摩托车前往盐水平交道想要卧轨,列车驾驶员发现紧急剎车并鸣笛,黄男吓的跳开摔落3米深坡坎,消防队员前往抢救,至今天凌晨才结束一场虚惊。新竹市消防局6日深夜11时许接获铁路所警察通

71岁潘迎紫秀少女照 自曝失恋过往

女星潘迎紫日前秀出一连串少女照,引来粉丝关注,并直呼已经71岁的她,为何怎样都不会老?而潘迎紫在新年一开春,似乎有些缅怀过往,摆上从前的少女照片,在照片里面粉嫩的模样相当可爱,但对比近期模样,竟也让人直

男子因失恋欲卧轨自杀 [焦点]

内蒙古男子李某,因难以承受失恋后的打击准备卧轨自杀,所幸被铁路公安民警发现后,成功救助。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杨森、张剑辉在蒲城东火车站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试图进入火车

台铁春节票 花东长途热门时段自强号抢光

台铁今天零时起,开放年春节假期东部干线对号列车订票,台铁统计,订票过程顺利,到上午9时,花东返台北及高雄长程线自强号已全部抢光。台铁说,到今天上午9时,共完成19万3969笔、40万2493张订票,过程顺利,26日小

女子坠落铁轨遭自强号撞上 左大腿变形送医命危

今(2)日中午11时37分,从台东开往树林的自强号407列车,准备停靠新北市瑞芳区三貂岭站时,突然有一名50多岁女子坠落铁轨,遭列车卷入车底,消防人员获报赶抵救援,将受困女子救出,女子伤势严重,已送往基隆长庚医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