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淡水13.1度入冬以来最低温 今明两天最冷
2016-12-15 09:02:20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今日天气/淡水13.1度入冬以来最低温 今明两天最冷

▲大陆冷气团南下,今(15)日清晨平地最低温出现在淡水13.1度,打破今年入冬以来平地最低温纪录。大陆冷气团南下,今(15)日清晨平地最低温出现在淡水13.1度,打破今年入冬以来平地最低温纪录。今明两天是这波冷气团影响最明显的时候,局部地区低温下探13度,大家要做好御寒准备!

气象局指出今日白天北台湾易有短暂雨,白天高温只有15、16度,一整天湿冷,其他地区相对较为稳定,只有花东局部地区与中南部山区偶尔零星飘雨,不过由于云量也较多,白天升温幅度有限,高温较昨(14)日下降3至5度。

中部以北及宜兰地区低温大多只剩14-15度,局部地区可能只有13度,南部及花东也会降到16-17度左右,也会有明显转冷的感觉,提醒大家入睡之前要做好保暖的准备。

随着东北风逐渐增强,台南以北、东半部、恒春半岛及澎湖、金门、马祖空旷地区与邻近海域易出现9-10级强阵风,海面风浪也偏大,海边活动的请朋友注意安全。

空气品质部分,根据环保署监测,今日云嘉南、高屏地区空气品质指标AQI为对敏感性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区为良好到普通等级,指标污染物为细悬浮微粒。

tags:入冬   淡水   低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淡水13.1度 全台平地入冬最冷

中央气象局观测,受大陆冷气团影响,今天各地有寒意,清晨淡水只有摄氏13.1度,创全台平地入冬最低温。气象局观测,除恒春外,其他地区清晨气温都未超过20度,淡水最冷,另有多处也创当地入冬新低温。清晨其他地区低

凭这一点 淡水秒赢林口、青埔

好房网News记者翁圣惠/整理报道 机场捷运公布票价,原先单趟100元的捷运票被嫌太贵,经过一个礼拜的桃园、新北口水战后,桃园捷运公司日前调降票价,林口生活圈都采用最低票价80元。这样的结果,不但林口生活圈的

【巴布豆】冬季靓装丨入冬那么难,美丽却很简单

【巴布豆】冬季靓装丨入冬那么难,美丽却很简单


入冬第一波冷气团报到 HOLA给你暖暖大平台

欣传媒懒人必学三明治盖法 “被+毯”交替使用畏寒族必买双面经典羊羔绒毯给您满满包覆感入冬第一波冷气团即将来袭,预期低温下探13度,虽然只有低温仅短短几天,但也因此让民众对准备保暖寢具不知所措?HOLA特力和乐

今日天气/入冬首波冷气团今晚南下 北台湾降温有雨

▲入冬首波大陆冷气团将于今(13)晚报到。今(13)日清晨因辐射冷却作用,平地最低温出现在宜兰15.4度,刷新入冬以来最低温纪录,白天各地天气晴朗温暖,入夜后大陆冷气团将渐渐南下,北部将逐渐转冷有雨。气象局指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