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支持桃捷董事会或费率委员会
2016-12-11 18:22: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朱立伦:支持桃捷董事会或费率委员会

桃园市长郑文燦宣布机捷票价微调过程引发质疑,新北市长朱立伦对此表示“不管是董事会或是费率审议委员会,我们一定全力的支持”。

朱立伦今天下午参加市政行程后,媒体询及新北市交通局质疑桃捷公司公布优惠票价过程没有经过审议委员会,质疑是桃园市长郑文燦一人决定的意见。

朱立伦对此表示,机场捷运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提供大家一个便捷的交通,也能够提高大家的搭乘意愿,谢谢大家一起来努力,继续让桃捷公司能够研讨出一套最有效的方式。

他表示,不管是开通的初期,或者永续的经营,希望让大家能够更愿意搭乘机捷,“不管是董事会或是费率审议委员会,我们一定全力的支持”。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稍早表示,非常乐见桃园市长郑文燦昨天宣布的机捷微降价措施,但是昨天公布新票价前,没有人曾事前征询或告知新北市,也没有召开票价审议委员会,显然票价是郑文燦一人决定。

tags:费率   董事会   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农董事会流会 北市府:配合农委会

台北农产公司今天下午召开董事会,不过台北市府、农委会等官股抵制未出席,现场宣布流会。北市府副发言人刘奕霆说,农委会依职权将发起股东大会改选董监事,北市府配合。台北农产公司下午2时召开董事会,不过董事出席

兴航将走入历史 董事会决议解散公司

复兴航空22日无预警停飞,并暂停交易一日,今召开临时董事会因应。有媒体抢先披露董事会决议,称复兴航空将向交通部申请停航,并进一步解散公司。复兴航空历经两次空难,营运遭逢严重打击,今年前三季即亏损22.17亿

复兴航空临时董事会结束 传言将解散

复兴航空今天(22日)无预警停飞一天,并于上午召开临时董事会,复兴航空也在中午发表简短声明,表示董事会已结束,有关董事会决议,复兴航空将于重大资讯观测站公告;相关决议內容则将于下午2时的记者会,统一对外说

复兴航空明开董事会 不会声请破产

复兴航空今天傍晚发出声明,明天停航一天,发言人刘忠继表示,未来走向一切视临时董事会的决定,目前资产大于负债,不会声请破产;但业界人士认为,林家可能全面退出经营层。复兴航空声明指出,接受旅客由各种管道退

中油董事会拍板 22.8亿并东鼎冲天然气

为建第三座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中油董事会今天通过以22.8亿元并购东鼎,后续将向公平会申请结合,盼工程可在明年8月动工,民国112年全量营运,每年提供300万公吨液化天然气。因应未来可能面临限电危机,台电大潭电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