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热事件]
2016-10-13 23:19:44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热事件]

罗马尼亚举重名将药检未过关

腾讯体育10月13日据美联社消息,国际举联今日宣布,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的罗马尼亚选手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GabrielSincraian)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他将被剥夺这枚奖牌。

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曾获得男子85公斤级的铜牌,但是在随后的兴奋剂检测中他没有过关。在国际举联今日发布的声明中,与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一起陷入兴奋剂丑闻的还有其他三位选手。国际举联暂时没有公布这次兴奋剂检测的时间,只是表示这几位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上均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

值得一提的是,加布里埃尔-辛克里安去年才从两年的禁赛中走出来,之前他因为服用了类固醇药物被禁赛,如今再次陷入禁药丑闻的他很有可能面对终身禁赛的严惩。(李田友)

tags:里约   罗马尼亚   药检   举重   奖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真假?网曝李响马拉松找人代跑 [热事件]

网曝李响马拉松找人代跑拿别人奖牌拍照10月11日消息,近期,李响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参加马拉松的照片及奖牌,却被网友爆料他是拿着别人的奖牌和衣服在摆拍。

维密超模庆生豪放出街 [热事件]

近日,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Hadid)美国纽约庆生,贝拉身着透视裙豪放出镜吸睛无数。与姐姐吉吉-哈迪德同为维秘超模的她,是世界模特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另一面,贝拉曾是一名马术选手,并一度表示希望能代表美国队

国际奥委会加强禁药检查 有意思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9日报道称,国际奥委会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以及国际奥委会属下的体育单项组织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试图进一步严格检查体育比赛禁药现象和制裁措施。会议决定将由世界反

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将在陕西渭南“论剑” [热事件]

新华社西安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张晨俊)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本年度女子举重项目除奥运会外最重要的一项比赛,此次冠军赛吸引到34支代表队的约3

里约奥运会拳击赛事全部36名裁判被禁赛并接受调查 [热事件]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今夏进行的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中,裁判出现多次争议判罚。近日,国际业余拳击协会在瑞士洛桑宣布参加里约奥运会拳击赛事的全部36名裁判被禁赛,并将组织特别调查委员会对他们在里约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