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有机会免费乘坐湖南磁浮快线 [热事件]
2016-10-07 19:28:50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庆期间有机会免费乘坐湖南磁浮快线 [热事件]

红网长沙10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黎棠)10月5日,国庆小长假进入到了后半程。国庆期间,湖南磁浮快线运营时间为7:00-21:00,发车间隔为15分30秒。同时,为了给祖国母亲庆生,湖南磁浮还联合南方航空、奥凯航空、优步UBER、运达集团一起为市民提供免费乘坐磁浮快线的机会。

上午10点,记者来到湖南磁浮快线高铁站,自动售票机前排起了长队。准备去机场坐飞机去哈尔滨,跟同学聚会顺便旅游。市民陈先生住在洋湖附近,以前都是打车去机场,自从开通了磁浮快线后,他就打车到高铁站,然后再乘坐磁浮快线去机场。

不太会使用自助购票机的向先生和老伴刘娭毑,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买到了票。从袁家岭那里搭地铁到高铁站,再坐磁浮快线去机场,这比坐机场大巴要快好多。向先生说,他也是第一次坐磁浮快线。

湖南磁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运营方面,磁浮高铁站、磁浮机场站首班车为7:00,末班车为21:00;磁浮榔梨站往机场方向首班车为7:07,往高铁方向为7:11;往机场方向末班车为21:07,往高铁方向为21:11分。

往返于磁浮高铁站与长沙南高铁西出口之间、磁浮机场站与黄花机场出发层之间的便民车,也将为所有乘客免费提供接驳服务。

另外,10月1日至31日期间,凡是乘坐南方航空到达长沙的旅客(包括国内、国际、地区航班,代码共享航班除外),可凭南方航空纸质登机牌兑换一张价值20元的磁浮乘车券,在磁浮机场站客服中心领取。

凡是乘坐奥凯航空到达长沙的旅客(包括国内、国际、地区航班,代码共享航班除外),可凭奥凯航空登机牌兑换1张乘车券,在磁浮机场站客服中心领取。凡是乘坐奥凯航空从长沙出发的旅客(包括国内、国际、地区航班,代码共享航班除外),可凭奥凯航空登机牌或者当日乘坐飞机的有效购票短信兑换1张乘车券。

tags:湖南   乘坐   国庆   免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四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热事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刘星)10月7日,记者从省安监局获悉,国庆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18:00),我省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2起,死亡7人,没有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

湖南警方辟谣“聋哑人遭活埋”:误埋致死 [热事件]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据湖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9月27日早上6时许,岳阳县中洲乡某沙场发生一过失致人死亡案。经岳阳县警方查明,案件系沙场铲车司机驾铲车倒沙时疏忽大意,误将受害人填埋致死。目前,铲车司机陈某

脸书将在美国推出Free Basics免费网路服务

华盛顿邮报引述多位消息来源报导,脸书正和白宫洽谈,要在美国提供免费连网服务Free Basics。Free Basics原称Internet.org,旨在协助网路速度及硬体设备皆不足的新兴国家,像是印度、非洲、拉丁美洲及部份亚洲国家的

各地迎来国庆假日返程客流高峰(组图) [热事件]

10月7日,旅客在沈阳北站排队上车。当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游玩、探亲的旅客陆续返程,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新华社发(龙雷摄)10月7日,旅客在天津火车站检票上车。当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游玩、

明年中秋国庆居然重合了 [热事件]

长假归来的你是不是心神不定,烦躁焦虑?!是不是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感觉元气大伤?!是不是胃口突然变差,几乎分分钟昏死过去?!是不是突然有种失去初恋般的心绞痛?!大好河山还没看够,柔软大床还没睡穿,美剧没有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