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私用被函询仍不收敛 湖北一干部受处分 [法制]
2016-10-05 14:23:11 | 来源:新华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公车私用被函询仍不收敛 湖北一干部受处分 [法制]

新华社武汉10月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梁建强)公车私用,被组织函询后仍不收敛,湖北一干部近期受到处分。国庆期间,湖北省纪委对近期湖北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湖北省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李劲存在公车私用问题。今年1月4日,党组织对李劲包括公车私用在内的有关问题进行函询。1月19日,李劲向党组织提交书面说明,表示会立即改正。

然而,今年2月至3月期间,李劲仍不知止、不收敛,继续多次公车私用。

查实后,李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湖北省纪委强调,顶风违纪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tags:湖北   处分   收敛   公车   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兆丰案 金管会:不排除有下一波行政处分

针对兆丰案,金管会主委丁克华请辞以示负责,行政院“兆丰银行遭美裁罚案督导小组”也移送现任与卸任的6位财金首长。金管会主秘、发言人苏郁卿今天(4日)指出,兆丰案目前还没有结案,金管会仍持续行政调查,只要有任

参与有偿陪侍娱乐活动 [热事件]

新华社杭州10月3日专电(记者陈晓波、王俊禄)浙江省三门县日前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该县浦坝港镇渔西村党支部委员李灶、蛇蟠乡山后村党支部委员谢道挺因参与有偿陪侍娱乐活动,分别被党内警告处分

湖北一方解石矿发生塌方5人失联 [热事件]

中新网襄阳10月3日电记者从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政府获悉,10月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位于南漳县肖堰镇响水洞村三组的华龙方解石矿员工在检修设备过程中发生山体塌方,导致5人失联、两台挖掘机被垮落块石掩埋。据初步了解

湖北出炉蟹王蟹后 [热事件]

梁子湖出炉蟹王和蟹后【湖北出炉蟹王和蟹后】昨日,梁子湖畔的江夏区螃蟹文化旅游节上,一场蟹王蟹后大竞拍吸引众多游客关注,被竞拍的蟹王重7两6,蟹后重5两8,这对螃蟹最后以21万元高价被一家餐饮酒店拍得。【相关

湖北出炉蟹王蟹后 [热点]

实时热点 湖北出炉蟹王和蟹后 昨日,梁子湖畔的江夏区螃蟹文化旅游节上,一场“蟹王蟹后大竞拍”吸引众多游客关注,被竞拍的蟹王重7两6,蟹后重5两8,这对螃...图为:昨日,梁子湖畔的江夏区螃蟹文化旅游节上,一场“蟹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