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被父母做生意遗忘 [热事件]
2016-07-24 16:26:10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岁女童被父母做生意遗忘 [热事件]

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在发展大道义乌商贸城附近有个小女孩走丢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拖着一个手推车在马路附近乱转。

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民警肖智元介绍说,当时小女孩已经被晒的满脸通红,精神状态非常萎靡,我们和她讲话,她当时话都不愿意讲,已经有轻微中暑的迹象了。

据附近的环卫工介绍,下午三点多他就看到这名小女孩在附近乱转了,距离民警到现场,小女孩已经在太阳下暴晒了两个多小时。随后民警在附近走访调查,但并没有人认识这名小女孩,民警只好先把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

由于小女孩不说话,民警也找不到任何关于小女孩的相关信息,只好一边给小女孩喝水和零食,一边等待小女孩父母的寻找。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小女孩的父母终于打电话报警了。

据民警介绍,小女孩的父母就在义乌商贸城做生意,由于生意比较忙,三点多的时候小女孩自己推着车出去玩,直到下午准备关门的时候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民警肖智元说:孩子父母过来的时候,双方都在互相责备,都怪对方没有带好小孩,情绪也非常着急。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这对粗心的父母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把小女孩带回了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tags:暴晒   女童   高温   做生意   遗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庆连续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多地最高温度达37℃以上 [热事件]

央广网重庆7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气象台今天12时15分连续第四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13时到18时,渝中、沙坪坝、潼南、綦江、南川、巫溪等30多个区县最高温度将达37℃以上。请各地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

广东93市县发高温预警 [热事件]

原标题:广东93市县发高温预警周日起局地最高温可达38℃至39℃央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东高温炎热进一步加剧,目前全省已有93个市县(区)发布了高温预警信号,今天起,湛江徐闻等个别地

南方高温橙色预警 [热事件]

中央气象台7月23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4日白天,华北东南部、黄淮、江淮、江汉、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35~37℃的高温天气,其中,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东部

南方高温橙色预警 [热点]

实时热点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3日白天,江南、华南、江淮、江汉、黄淮、四川盆地东部、重庆、...南方高温橙色预警超37℃ 北方迎新一轮强降雨:央广网

全国高温橙色预警超37℃ [热事件]

中央气象台7月23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24日白天,华北东南部、黄淮、江淮、江汉、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35~37℃的高温天气,其中,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中东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