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女主持人晕倒 [生活]
2017-07-27 18:09:1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邯郸女主持人晕倒 [生活]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7月26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邯郸电视台一名女主播在工作中猝死,并配有女主播在主持活动过程中突然倒下的视频,随后该消息不断发酵引发大家的高度关注。但随后官方辟谣称消息不实,到了下午该女主持人也现身视频,破猝死传闻……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主持人在主持台上突然倒,倒地瞬间表情僵硬“诡异”,看上去是突发疾病。网上有爆料者称“邯郸电视台新闻主播,工作中突遇心梗,年仅26岁”。但随后该消息几经经核实,被曝信息不实。

针对“7.26邯郸电视台主持人晕倒”的突发事件,当事人今日现身视频辟谣。据@新浪河北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视频显示,张涵现身镜头前,感谢网友对她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她将在以后的锻炼好身体,继续工作,并解释了晕倒的前因后果。

张涵的原话是这样的:“大家好,我是邯郸广播电视台的新闻主播,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因为前一段时间生活和工作节奏都比较紧张,所以出了一点小意外,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今后我会锻炼好身体,继续工作,然后,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的工作。”

记者7月26日晚间从河北邯郸广播电视台有关部门负责人处获悉,26日上午,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新闻》主播张涵在主持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协办,邯郸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最美邯郸人发布厅”发布活动现场突然晕倒在地。随后,张涵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救治,并送医院急救后恢复意识,目前已无大碍。

上述部门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邯郸市正在进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活动,所有记者都很辛苦,作为主持人的张涵最近的确比较疲惫。有该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张涵前些天也曾因突发疾病被120急救送医过一次。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邯郸广播电视台多位员工表示,张涵是一名“90后”主持人,主持功底得到了台内的一致认可。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是这种劳累过度晕倒的情况我们已经听过很多次,特别是媒体人和IT从业者这一类经常需要加班加点甚至熬夜的人群,要引起关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谣言已破!邯郸女主持节目现场晕倒被传猝死(图)相关人发声:只是太劳累_金羊网新闻 [生活]

(原标题:谣言已破!邯郸女主持节目现场晕倒被传猝死(图)相关人发声:只是太劳累_金羊网新闻)女主持录节目现场晕倒据《法制晚报·看法》报道,7月26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称邯郸电视台一名女主播在工作中猝死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 女主持人遭造谣者故意抹黑 [生活]

近日,邯郸一女主持人在主持重要活动时,突然晕倒过去,原本只是一件小事,没想到有人造谣称该邯郸女主持人已猝死!把一个还好好活着的大美女造谣人猝死过去,简直太可恨了。邯郸女主持人晕倒目前已无大碍。女主持录

邯郸女主持人劳累晕倒 中国每年过劳死人数惊人

我酷网消息 对工作负责是一种敬业态度值得人们称赞,但工作时太过拼命导致自己过度劳累引起一系列疾病就得不偿失了。中国近来飞速发展各行业都竞争上游导致员工加班事件严重,所以时常出现过劳死事件。今日又一起主

邯郸女主持人晕倒 [热点]

实时热点7月26日,一段女主持在台上晕倒的视频流传网络,有人称这位女主持突发心梗去世。但女主持的同事在微博辟谣:“我是邯郸音乐广播主持人亚伟,对于网络上...7月26日下午,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女主持人在主持

河北邯郸90后新闻主播晕倒在岗位上,经急救后已无大碍 [生活]

(原标题:河北邯郸90后新闻主播晕倒在岗位上,经急救后已无大碍)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新闻》主播张涵(右)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7月26日晚间从河北邯郸广播电视台有关部门负责人处获悉,26日上午,邯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