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休闲带西段下月开放 [生活]
2017-06-11 10:36:1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深圳湾休闲带西段下月开放 [生活]

昨天,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部分亮点提前曝光,包括部分景点的名称像利安码头公园、蓝花楹广场等。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预计在今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当天,面向市民开放。

根据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代建方招商蛇口的影像资料,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地标有:中心河特色钢桥、蓝花楹广场、姑婆角广场、灯塔公园、渔港公园、利安码头公园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回廊,现代感十足。这里也是花园的王国,市民届时可以偶遇到蓝花楹、红花玉蕊、中华无忧树、假苹婆、朴树、水蒲桃、银海枣、龙船花树、仪花、腊肠树等。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还保留了部分工业遗存类似于布鲁克林公园式的钢铁灯塔。这些钢铁灯塔群代表着改革开放初期蛇口工业区曾经的工业文明。

另外,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在人性化上更进一步:采用了三道分流,专门设置了专用自行车道、跑步道、观光步道,跑步、骑行、观光互不干涉。

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的起点就在女娲公园广场附近,紧挨海上世界。正在建设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将在下半年对外开放。

滨海长廊西段规划长度为6.6公里,东起深圳湾公园西端中心河河口,西至海上世界的延伸公园,通过步行系统、自行车道、海边栈道、休闲平台、亲水岸线体验、主题公园等点、线、面的有机结合,为市民提供舒适的近海休闲活动场所。

tags:深圳   下月   亮点   class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均价3万/平深圳的这些楼盘可挑 [生活]

又一个月过去了。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根据国土局的官方数据,5月二手住宅成交6532套,环比增多4%,涨幅收窄26%,面积共计约55.7万平,价格仍旧维稳。市场平稳时期,对于刚需自住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现在,

王仕鹏解说被骂惨 偏袒骑士队完全没专业解说水平 [生活]

今天的NBA总决赛第四场,虽然骑士队获得了胜利,但赛后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王仕鹏解说被骂惨,球迷们都认为他解说不公平,看到王仕鹏微博下面网友们的评论,皆是炮轰王仕鹏,看来王仕鹏是彻底得罪勇士球迷了。王仕

TOP推出重症室 吸毒事件曝光后立刻昏迷真相不一般 [生活]

TOP被曝出吸毒事件后,随后就服药过量昏迷被送到医院救治,其中还传出一度病危的消息,而根据最新消息,TOP推出重症室,他面对媒体时,没有解释为何会服药过量,仅仅说乐“对不起”三个字。TOP清醒后推出重症室今天下

美空军F-35战斗机因供养系统故障再次停飞 [生活]

新华网2016年9月报道,当时美国F-35A战斗机冷却绝缘层质量问题停飞,当时距离美军宣布该机形成初始战斗力仅7个星期。自那之后,F-35经历了特朗普砍价等一系列事件,似乎算是涉险过关,参加了多次美军演习,并开始在欧

韩长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能一套方案包打天下 [生活]

让农民有更多获得感牵一发而动全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探索形成农村集体经济新的实现形式和运行机制,必须总体部署,重点推进,先行试点。用5年左右的时间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按中央要求,农业部、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