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蜜!男人真心疼爱你会为你做这些 [生活]
2017-06-09 16:45:4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甜蜜!男人真心疼爱你会为你做这些 [生活]

世界上有钱的、帅气的男人有不少,但是一个对你倾心相付、真正疼你、爱你的男人真的不多,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一个人除了紧紧抓住还能做什么呢?很多女人陷入爱河中后智商好像就欠费了,那么如何辨别男人是不是真心疼爱你呢?如果他能心甘情愿的为你做以下事情那就是了。

01

肯为你买女性用品

一个家庭里,女人照料着男人的生活,事无巨细,男人贴身穿的内衣内裤也常常是女人在买,大家都习惯了这种模式,一点都不觉得惊奇。

而一个真疼你的男人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刻帮你买卫生棉之类的女性用品,在你生理期的时候好好照顾你,像买烟和啤酒一样自然,并不觉得有什么丢人。

在他眼里,老婆的需要是第二位的,而自己的面子反倒是其次。

02

肯为你弯腰绑鞋带

还没得到时,愿意单膝跪地来求婚的男人有很多,结婚后,还能为老婆放下身段,弯下身躯的男人却很少。

一个真疼你的男人,即使正走在大街上,人来人往,也可以毫无顾忌地蹲下身来为你绑鞋带,因为在他心里,你依然是重要的,需要他来呵护和珍惜。

tags:你会   为你   疼爱   真心   甜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Sayat.me惹争议 匿名回应不甜蜜

记者/吴宸乐“Sayat.me”近期在Instagram的即时动态上掀起了一阵的洗版热潮,提供用户生成简短连结分享给自己社群內的好友与追踪者,获得最真实的发问或意见回馈。主打匿名、诚实回应的互动方式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

各地高考作文出炉北京二选一: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作文题目这样写

今天是2017年高考的日子,高考一年又一年。去年的关晓彤赵雪莹等明星,今年的王俊凯,林妙可等小明星值得人们去关注。据近期一项对来华留学生的调查,他们较为关注的中国关键词有:一带一路,大熊猫,广场舞,中华美

夏季晚餐必备 小心你会莫名爱上这份美味食谱 [生活]

【香烤番茄意面】天气闷热,没什么比吃些面食更能让胃部觉得舒坦的了,并且最好再来点番茄,这样吃起来绝对开胃。既然如此,那么这款面食食谱你有什么理由拒绝?step1先准备好小西红柿,洗干净后放在一旁待用。step2

别因“吃糖”掉进甜蜜陷阱 [生活]

糖的甜蜜味道是儿童难以抗拒的诱惑。关于原因,有一种说法将儿童吃甜食归结于长身体时消耗大量卡路里,身体因此做出了喜欢吃甜食的反应。虽然儿童嗜甜的说法不一,但有一点毋庸置疑,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对甜品的

王俊凯将高考 王源千玺示范鼓励法组图曝光,王俊凯将考那所学校?

面临高考的考生会被家长老师说成这是一辈子的重要的转折点,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但是学生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近日王源和千玺帮助王俊凯高考加油的方式被公布在网上,这真的是个独特的方式,偶像给你做示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