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防晒乳致全球多人受伤 [生活]
2017-06-09 15:09: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热门防晒乳致全球多人受伤 [生活]

热门防晒乳致全球多人受伤,一到夏天,大家为了防备可怕的紫外线,各种防晒霜都会成为出行必备品。近年来,澳洲、美国、加拿大热销的防晒产品“BananaBoat”,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但最近有消息显示,这个品牌的防晒产品,竟让多名儿童使用后被灼伤!那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最近,有国外媒体爆料称,“BananaBoat”品牌旗下的儿童防晒产品导致了1名加拿大儿童的面部被严重化学灼伤!随后一名小女婴烧伤毁容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大家都惊呆了。照片中来自加拿大只有14个月大的KylaFudge,眼睛已经哭得红肿不堪,两边脸颊开始蜕皮,且长满了水泡,医生诊断她为2级烧伤!

而造成Kyla这样惨状的罪魁祸首,就是“BananaBoatKidsFreespray”,香蕉船儿童防晒喷雾。回忆事发过程,Kyla的妈妈说,几周前,她带着孩子去探望自己的妹妹一家。孩子们想在户外玩耍,而当天是个艳阳天,阳光十分灼热。因此她给Kyla的鼻子和脸颊喷了香蕉船防晒喷雾。

之前她们并没有使用过这款产品,但是听说过香蕉船是知名儿童防晒品牌,就放心地使用了。用之前,妈妈还仔细阅读了产品说明:“6个月大以上的婴幼儿童适用。”没问题,孩子已经12个月大了。喷上防晒霜,妈妈就带着孩子去户外玩了。

然而玩着玩着,小Kyla的脸部“粉色渐渐加深”。妈妈以为这是新换了防晒产品的正常反应,没太在意。玩耍后,妈妈带着Kyla回到了室内并给她洗了澡。然而第二天一早醒来,Kyla的脸不仅严重蜕皮,而且变得坑坑洼洼。妈妈立刻带着孩子去了医院。

数名儿童皮肤科专家诊断后都表示,这是化学灼伤。结合Kyla之前的状况,他们判断,很可能是防晒喷雾里的某种成分导致。会不会是Kyla在户外玩的太久,被晒伤的呢?妈妈认为不会,因为女儿的双手没有涂防晒产品:毫发无损,只有涂了香蕉船的脸颊和鼻头红肿起泡。

现在,只有14个月大的Kyla不得不每天涂抹医生开具的类固醇药物,刺痛感让她每天以泪洗面!Kyla的妈妈痛苦地表示:“没有任何一个孩子、或是大人应当承受这样的折磨。”妈妈把女儿的不幸遭遇上传到了社交网络,引发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和大量转发。

随后就有不少网友也爆出了类似的情况,来自布里斯本的9岁的女孩Abby,在使用了香蕉船的防晒霜后,只在太阳底下待了45分钟,背部就发生了严重的红肿和水泡。今年5月26日,魁北克省妈妈CarolineMorneau也在网上发帖声讨香蕉船防晒产品。她9个月大的儿子涂了香蕉船SPF60儿童防晒乳液后,面部出现了灼伤的情况。

对于众多网友的质疑,香蕉船公司在网上给出的答复却是:我们的产品很安全!所有产品在投放市场前都经过严格检测!该公司公开声明,“香蕉船公司的防晒产品的PH值都是中性的,并不会引起化学灼伤。公司知道用户对产品有投诉,但我们所有产品在投放市场前,都经过严格检测,确保安全和品质。”

热门防晒乳致全球多人受伤,尽管官方力证安全,但那么多的例子总有真的吧?香蕉船不仅外国热销,中国某宝上也不少,不少国内的妈妈都在使用这些知名品牌!而代购们也乐此不疲地在朋友圈推销这种防晒产品。所以就目前来看,如果你家里也有这款著名的防晒乳,为了安全考虑,还是暂时停用吧!

tags:你有   女婴   烧伤   热门   防晒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父母抛弃患病女婴 [时讯]

【父母抛弃患病女婴愁坏爷爷奶奶!】父母抛弃患病女婴,先天性胆道闭锁病愁坏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倾其所有,坚持了两个多月,经历了两次手术,该借的都借了,只能听天由命了。父母抛弃患病女婴,孩子母亲说,花这么多

苹果与腾讯的竞合两面 新规将波及热门手游 [生活]

竞合是商业世界永恒的主题。近日,苹果应用商店发出通知,要求当前含有热更新功能的App在6月12日前移除相关代码,否则这些App可能会下架。随后,网上便传出“苹果全面禁用热更新,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下

苹果与腾讯的竞合两面 [热事件]

竞合是商业世界永恒的主题。近日,苹果应用商店发出通知,要求当前含有热更新功能的App在6月12日前移除相关代码,否则这些App可能会下架。随后,网上便传出“苹果 全面禁用热更新 ,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

常州1岁女婴吞下纽扣电池 [生活]

原标题:常州1岁女婴吞下纽扣电池食道被腐蚀——来源:中国江苏网-中新网江苏从女婴思思(化名)的食管内取出的纽扣电池。中新网江苏新闻6月2日电(通讯员钱群华)近日,常州1岁女婴思思(化名)不慎吞下一块钮扣电池,虽

热门考区“一房难求”价格猛涨太离谱 [生活]

热门考区“一房难求”价格猛涨太离谱热门考区“一房难求”价格猛涨太离谱高考周边宾馆火爆!在家长们看来,高考是决定孩子一生命运的“大考”,“再苦不能苦孩子”,在订到房的基础上。这种想法也让高考周边的宾馆和

站长推荐: